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汽车后服务市场潜力巨大,在西安万通学美容创业必行!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0-11-23 14:22:05
[摘要]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汽车不再是奢侈品,而是作为代步工具早已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截止今年6月,汽车保有量已经高达2.7亿辆,其产生了巨大的维修保养、汽车美容、汽车用品等多元化服务需求。尤其对于汽车刚需的养护业务,市场潜力更为突出。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汽车不再是奢侈品,而是作为代步工具早已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截止今年6月,汽车保有量已经高达2.7亿辆,其产生了巨大的维修保养、汽车美容、汽车用品等多元化服务需求。尤其对于汽车刚需的养护业务,市场潜力更为突出。

image.png

  然而市场美容门店鱼龙混杂,专业技术人员紧缺,如何将门店做大做强?专业技术人员必不可少。现如今,车主对于汽车个性化改装、保养等要求越来越严苛,然而,许多汽车护理美容店的产品过于平庸,丢失回头客。

image.png

  例如对于时下越来越风靡的汽车个性化装潢,是每个汽车养护中心都在“恶补”的课程,比如贴膜、包真皮、装cd音响、装防盗器等等。但是由于车型较多,顾客要求不一,新开店难以把握什么货该进,什么货不该进,如果在进货价格上没有优势,往往会造成时而产品不够、时而产品积压所带来的亏损。

image.png

  学汽车美容核心技术,还是要到西安万通汽车学校!西安万通汽车学校隶属于新华教育集团,央视上榜教育品牌。针对美容专业,学校斥巨资建设汽车美容改装实训中心,配备专业化师资力量及充足的实训耗材,是西安市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为社会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专业的汽车技术人才。

image.png

  学校注重实训实战,小班教学,一站式创业帮扶!现西安万通特开设4个月美容快修店长班,主要包括汽车美容、汽车护理、玻璃贴膜、漆面抛光、打蜡、封釉、镀膜、镀晶等全套精品课程,采用小班化教学,每天真车实训,采用「三分理论,七分实践」的教学方式,让学员快速掌握各项核心技能!

image.png

  西安万通汽车学校为学生提供全程创业帮扶!创业指导老师一对一帮助学子从店面选址、员工培训到经营管理,解决开店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助力学子轻松创业当老板!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他们在都在偷偷关爱你!陕西新华全校师生给贫困地区的孩子捐衣传递爱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