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打工人”要想告别低薪,汽修技术了解一下?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0-11-23 14:15:56
[摘要]据教育部相关数据显示,2020年应届毕业生达到874万,再创历史新高。在毕业人数暴增的同时,今年又叠加疫情的影响,原本严峻的就业形势雪上加霜。而身在职场中的“打工人”日子也并不好过,前有“裁汰35+职场人”的传言,后有浩浩荡荡的毕业大军。两头挤压之下,不少人选择学习工作相关或者感兴趣的职业技能,希望提升个人竞争力。

  据教育部相关数据显示,2020年应届毕业生达到874万,再创历史新高。在毕业人数暴增的同时,今年又叠加疫情的影响,原本严峻的就业形势雪上加霜。而身在职场中的“打工人”日子也并不好过,前有“裁汰35+职场人”的传言,后有浩浩荡荡的毕业大军。两头挤压之下,不少人选择学习工作相关或者感兴趣的职业技能,希望提升个人竞争力。

image.png

  正所谓,一技在手,走遍天下。在面临学历低,就业难,薪资待遇、工作环境不理想,只能做含金量很低、重复性工作的窘境下,学一门有前途的技术才是安身立命的根本。

  随着汽车保有量不断扩大,汽车年龄不断增加,“车龄+保有量”双效驱动汽车后市场高速发展。并且我国汽车制造业也在逐渐走向成熟,耐用性和汽车质量的改善也使得汽车平均生命周期不断延长,中国汽车后市场规模将不断扩大。

image.png

  有数据显示,2019年,我国汽车后市场规模超13330亿元,预计2020年市场规模将扩大至14745亿元。万亿级汽车后市场的发展必须与高技能人才相匹配。可以预见的是,汽车后市场势必会涌现更多的新机遇,成为创就业人群收获成功的沃土。

image.png

  来西安万通汽车学校报名的学子中,就有许多常年在外打工的人。问及原因,他们或谈到因没有一技之长在工作中所吃过大大小小的亏倍感心酸,或看到了身边朋友因为早早学习了精湛技能所获得的成功,或者在家人的鼓励下,励志返乡创业,用技术闯出一片天。因此,他们重返校园为自己拼搏的决心愈加坚定!“无论是创业还是重新出发再就业,拥有一技之长都太重要了!”这是他们内心最真实的声音。

  如今,他们中的很多人已经当上了汽车名企技术总监,还有很多人通过创业当上了老板。汽车行业,让他们从一穷二白的打工者,蜕变成了年薪百万、甚至更多的成功者。而这些都是在他们四处打工奔波时,未曾想象到的。因此,选择比努力更重要。

image.png

  西安万通汽车学校紧随市场需求,开设了汽车美容快修店长班、汽车钣喷、新能源检测与维修、汽车改装、二手车评估、焊接全能技师、汽车防盗匹配等专业,致力于打造专业技能扎实,贴合行业需求,能够迅速创就业的实用型技术人才。让你凭借专业技术,拥有高薪资,好前景,成为快乐的“打工人”,成功的创业者!现在报名以上专业还有多重好礼相送!快来了解吧!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他们在都在偷偷关爱你!陕西新华全校师生给贫困地区的孩子捐衣传递爱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