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他们在都在偷偷关爱你!陕西新华全校师生给贫困地区的孩子捐衣传递爱心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0-11-23 14:15:03
[摘要]“现在陕西温度骤降,陕北部分地方都已经下雪了,对于贫苦地区的孩子来说,他们需要我们的一份爱心!”杨玲是来自数媒文创专业的学生,早在上周他就听说学校要组织这次爱心公益活动,于是还没等活动举办,早早地就把捐献的衣服准备好了

  有一种冷叫妈妈怕你冷

  还有一种冷,叫新华怕你冷

  11月17日,陕西省开始了“断崖式”降温

  雨夹雪降温套餐席卷陕西大部地区

  为了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都能度过一个暖冬

  陕西新华举行一年一度的“衣+衣=爱”大型公益捐衣活动

  全校1000余名师生整理自己闲置的衣物和书籍

  把温暖

  传递给需要的孩子

\

  西安029公益协会授予陕西新华“优秀公益团队”称号

\

  西安029公益协会为陕西新华优秀公益学生颁奖

  “现在陕西温度骤降,陕北部分地方都已经下雪了,对于贫苦地区的孩子来说,他们需要我们的一份爱心!”杨玲是来自数媒文创专业的学生,早在上周他就听说学校要组织这次爱心公益活动,于是还没等活动举办,早早地就把捐献的衣服准备好了。

\

  捐衣活动开始啦

  家住咸阳的张老师昨晚就收拾好了衣服,“昨天晚上我就从家里挑出了很多闲置衣服,想着今天捐赠给贫困的孩子们。”

  这项公益活动已连续开展11年,捐赠主要以衣服和书本为主,捐赠后由陕西新华学生会成员简单打包,029公益组织集中消毒。于此同时,学校配合029公益组织进行后期处理,较后由学校学生会干部代表与公益联盟组织共同送进贫困地区。

\

  西安029公益协会代表发言

  陕西新华作为029公益协会单位,每年会走进敬老院、社区、山区学校,举办敬老爱老、科技进校、爱心绘画等公益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应有的力量。

  一份爱心,就是对贫困地区孩子好的关怀

  一次行动,就足够让他们过上一个温暖的寒冬。

  放心吧,孩子们

  陕西新华将不忘初心,

  默默地守护着你们!

  偷偷地关爱着你们!

  在帮助同学们成才的同时

  将一如既往地为更多需要的人提供更多的关爱和帮助。

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http://www.sxxhce.cn/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咱学校的新变化#互联网作品展示--西安惠安小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