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培英育才职业高中校园纪实:绽放青春 展示风采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0-11-14 11:26:54
[摘要]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西安培英育才职业高中体育活动健康发展。西安培英育才职业高中于11月2日在学校篮球场组织举行了第一届篮球友谊赛,开幕式于15:50准时开始,一切就绪后,促学处高主任做了思想动员,要求各参赛班级发扬团结合作精神,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裁判员代表与运动员代表进场后,薛养民校长授球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推动西安培英育才职业高中体育活动健康发展。西安培英育才职业高中于11月2日在学校篮球场组织举行了第一届篮球友谊赛,开幕式于15:50准时开始,一切就绪后,促学处高主任做了思想动员,要求各参赛班级发扬团结合作精神,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裁判员代表与运动员代表进场后,薛养民校长授球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image.png

高主任作动员讲话

image.png

队员入场

image.png

薛校长开球

此次比赛采用淘汰制,职一各个班级分别组队参赛,每次比赛分为A、B两组同时进行,胜出班级进入下一轮比赛。运动员们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个个激情高涨,各班啦啦队在场外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热烈。此次篮球友谊赛将持续一周,经过多场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篮球赛的冠、亚、季军。希望各班同学们在比赛中,发挥应有的水平,展现出育才职高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

image.png

image.png

激烈的赛场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各个班级的凝聚力,展示出新时代职高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在学习之余锻炼身体和意志,注意挖掘各种才能,并进行培养和展示,同时增加同学之间的交流,促进友谊升华,为美好的职高生活留下灿烂的一笔财富。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一校帮一村 村校更幸福 西安教育系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让扶贫工作真正惠及民生 下一篇:西安培英育才职业高中与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共建“优质生源基地”:同育创新人才 共筑成长之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