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欧亚学院金融学院举行“招商银行培训班”开班仪式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欧亚学院 2020-11-07 16:07:52
[摘要]开幕式上由西安欧亚学院校长助理金融学院院长王艳老师和招商银行西安分行信用卡部综合室经理赵丽老师共同揭牌。

  招商银行(China Merchants Bank)1987年成立于深圳蛇口,是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国家从体制外推动银行业改革的第一家试点银行。而招商银行可以说是国内非国企的第一银行。那么当招商银行和欧亚学院这所民办院校的NO.1碰撞之后会产生怎么样的火花呢?

  霜降之际,22位从招商银行培训班面试中脱颖而出的欧亚学院金融院的优秀学生,与招商银行培训班的三位老师,以及金融院的各位领导汇集于金融院1楼的咖啡厅,共同参加欧亚学院第一届招商银行培训班的开幕仪式,招商银行培训班是2020年招商银行西安卡部与欧亚学院金融学院开展合作的第一次针对欧亚学子的试点培训机构,旨在增强金融学专业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用性;增强学生的岗位适应能力,培养符合企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提高金融学专业高质量实习和就业工作的安排。

  开幕式上由西安欧亚学院校长助理金融学院院长王艳老师和招商银行西安分行信用卡部综合室经理赵丽老师共同揭牌,并且王艳老师总结发言,针对与金融学院学子的整体就业情况以及与招商银行西安卡部的合作开展而创立了这个培训班,为了提高金融学院的整体的实习水平和质量,所以开设了这个培训班。

  紧随其后招商银行西安分行信用卡部综合室经理赵丽老师对于本次开设培训班的理念和培训班的课程进行了补充说明,让22位第一届的学子感受到了招商银行西安卡部的满满诚意和来自金融学院领导的丝丝暖意,仿佛驱散了马上要到来的冬天的严寒。

  既然珠玉在前,那何妨木渎其后呢?来自18级金融学专业的王翔宇同学,在俩位重量级大咖发言后,代表着他身后的22位优秀学生站上了台,表达了我们所有学子对于此次参加培训班的初衷和志愿。

  时代在发展,那么紧随其后的是一个累积量变的自我学习过程,一次性充电终身放电的时代已经过去,为了更好的在这个信息化爆炸的大时代里有我们90后、00后的立足之地,那么必须不断的去时刻充电来达到时代对我们的要求,而招商银行培训班无疑给了我们这群青涩的大学生一个踏足社会的机会,而我们也将不断努力去实践这个过程。

  我记得入学就一直刻在我脑海里的一句话叫:

  遇见欧亚,遇见未来的你

  今天我想补一句

  遇见招行,遇见更好的你

  1、另附第一届招行培训班的立班原则和宗旨:

blob.png

  2、第一届招行培训班的同学名单:

blob.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欧亚学院“招商银行培训班”开班仪式

上一篇:咸阳市卫华市长在陕西工院新校区建设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