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举行第三届国旗队退役暨交接旗仪式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 2020-11-04 11:06:49
[摘要]11月2号上午,西安市第一中学(42中)举行了第三届国旗队退役暨交接旗仪式。

  11月2号上午,西安市第一中学(42中)举行了第三届国旗队退役暨交接旗仪式。第三届国旗队队员光荣退役,第四届国旗队队员接过使命,肩负起了学校升国旗任务。

\

  第三届国旗队队员在这两年中,他们克服困难、风雨无阻、恪尽职守;他们不畏酷暑严寒,艰苦训练;他们勤于练习,甘于奉献,精心守护国旗,圆满地完成了护、升国旗及培训旗手的光荣使命,展现了班级和个人的风采。他们高尚的奉献精神和强烈的集体意识赢得了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

\

  第一项:国旗队交接仪式暨升旗仪式。

\
\

  第二项:第三届国旗队员代表发言。

\

  第三项:第四届国旗队员代表发言。

\

  第四项:方校长向第三届国旗队全体队员颁发荣誉证书。

\

  国旗护卫队是一个严肃,活泼,团结,守纪,信仰,创新的组织,相信加入国旗队将会锻炼学生的意志,使学生保持积极昂扬的精神状态,也将成为每一个国旗队成员永生难忘的美好记忆。

  军装是责任,国旗是荣光。希望第四届国旗队新成员能把这份对国旗的热爱和信仰,传承下去。希望你们,骄傲,认真,坚持。迎着朝阳,大步向前!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一中学分校(42中)举行交接旗仪式

上一篇:我有我的光芒 | 独占鳌头!思源学子在2020年陕西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护理技能”赛项中荣获两个一等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