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考试 > 其它 > 正文

陕西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在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成功举行

其它 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2020-11-02 13:26:00
[摘要]10月31日、11月1日,2020年陕西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在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顺利举行。
1604285599734767.jpg

  10月31日、11月1日,2020年陕西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在我院顺利举行。作为省直考点之一,我院共设立考场100个,6000名考生在我院参加考试。

1604285637115402.jpg

  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公平公正,诚信和谐的考试环境,我院成立考试领导小组,召开考前调度会、考务会,就防疫工作、考试组织、考场布置、考场安保、交通疏导等方面进行周密部署,明确责任分工、落实工作任务、制定考试预案。考试期间,每个考场配备金属探测仪和手机信号屏蔽仪,严防利用高科技手段作弊。监考人员认真负责、严格监考、规范操作;工作人员认真履行职责,加大考试期间巡视检查力度,为广大考生营造了良好的考试氛围,有力保障本次考试的顺利举行。

1604285688455276.jpg

  历时两天的考试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在全体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高质量地完成了此次执考工作,进一步扩大了学院影响力,提升了社会知名度。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在我院成功举行

上一篇:第一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