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打开秋冬设计之道 西安欧亚学院举办熊超艺术设计作品展——《着相》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欧亚学院 2020-10-29 16:28:33
[摘要]展览作为一种帮助学生拓宽专业视野、链接行业前沿、展示卓越设计作品的载体,是艾德艺术设计学院培养创意设计类人才的重要平台与方式。西安欧亚学院希望将设计师和艺术家创造性的生命历程,物化为展览、作品,为学生打开一条探索世界的能量通道,在大学生涯中不断拓展艺术和设计认知的深度与边界。

  展览作为一种帮助学生拓宽专业视野、链接行业前沿、展示卓越设计作品的载体,是艾德艺术设计学院培养创意设计类人才的重要平台与方式。西安欧亚学院希望将设计师和艺术家创造性的生命历程,物化为展览、作品,为学生打开一条探索世界的能量通道,在大学生涯中不断拓展艺术和设计认知的深度与边界。

image.png

  熊超是广告的虔诚门徒,更是伟大IDEA的创造者。他用好奇心发问世界,以永远孩童式般的探索热情,点亮创意世界的花火。文字、平面设计、影像、装置、声音媒材、AI技术、交互体验…他的创作手法多元而迷人,混杂着对当代艺术的敏锐捕捉与广告创作者的技术洁癖,他用复杂的创作手段,却极为简洁的创意,为产品与品牌作出完美的传播注解。

image.png

  金秋十月,西安欧亚学院有幸邀请熊超先生在艾德艺术设计学院举办他在西北地区的首次艺术设计作品展览。这是他从业以来,创意探索历程的一次系统性回望,也是对未来更好的瞻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展品由熊超先生精心挑选,涵盖他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代表案例。展览本身同样也是对本地教育和设计资源的加持,和优秀的创意人、广告设计师、艺术家交流、学习,不断地前进。让我们一起走进熊超的佳作探秘更多艺术与设计领域的成功之道吧。


编辑:魏思明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欧亚学院 熊超

上一篇:喜讯:西安交大附中思源分校2020年校级“名师+研修共同体”正式成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