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纳新盛会 共筑青春 百“团”大战点燃校园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0-10-28 11:09:36
[摘要]随着2020级新生入校,陕西工院一年一度的学生组织及社团纳新活动在学院成才大道火热进行。80多个学生组织及社团各展风采,为同学们提供了结识伙伴、培养兴趣爱好与锻炼技能的平台,助力新生开启大学缤纷生活新风尚。

  随着2020级新生入校,陕西工院一年一度的学生组织及社团纳新活动在学院成才大道火热进行。80多个学生组织及社团各展风采,为同学们提供了结识伙伴、培养兴趣爱好与锻炼技能的平台,助力新生开启大学缤纷生活新风尚。

  纳新现场气氛热烈,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各学生社团纷纷亮出自己的“独门绝活”。数学协会整合数学资源,打造数学学习平台,吸引学生加入数学的头脑风暴;剑道社的竞技表演中,会员穿盔戴甲,彼此较量,一招一式尽显高雅气质;吉他协会的深情弹唱引人驻足欣赏,掌声、叫好声接连不断;书画协会墨香阵阵;心理协会准备了房树人心理测试小游戏,社团成员耐心细致地向在场学生解答测试结果、普及心理学知识,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对心理学的兴趣。丰富的社团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广阔的活动空间,在思想政治教育、科学知识普及、社会实践、就业引导、和谐校园建设、志愿服务开展等诸多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多年来,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坚持以人文精神与工匠精神相统一,历史文化传承与时代精神弘扬相结合,开展具有职业教育特色的“一社一品”项目活动,将社团精品活动品牌化,强化社团组织文化的传播作用,把思想政治教育精髓内赋于学生组织及社团丰富多彩的活动中。以文化艺术型社团、品牌文化活动为载体,全面提升了学生艺术素养、审美情趣、创新意识。先后获得国家校园文化二等奖1项、省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1项;获得全国大艺展一等奖1项、二、三等奖各3项;省级优秀奖6项。出版教材4本;获得契合文化育人内涵的省级以上荣誉18项。编写的教材《美育与大学生艺术素养》被20多个院校使用,陕西省高校教育文化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6项。

\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咱学校的新变化#互联网作品展示--乐居厂小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