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尼日利亚6所院校引进陕西工院专业标准和课程标准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0-10-28 11:09:09
[摘要]近日,尼日利亚温妮弗雷德创新学院、弗斯特马克创新技术学院、纳卡布斯理工学院、阿德耶米教育学院、爱尔兰第一商学院、尼日利亚政法学校等6所院校分别与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签署专业和课程引进协议。

  近日,尼日利亚温妮弗雷德创新学院、弗斯特马克创新技术学院、纳卡布斯理工学院、阿德耶米教育学院、爱尔兰第一商学院、尼日利亚政法学校等6所院校分别与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签署专业和课程引进协议,启动专业和课程合作项目。按照协议,尼日利亚院校共引进陕西工院软件技术等12个专业标准,182门课程标准。协议约定,双方将共同向尼日利亚国家技术教育委员会申请专业认证,推进陕西工院专业标准进入尼日利亚国民教育体系,成为该国专业教学标准。同时,围绕专业和课程合作,双方还将开展尼日利亚教师培训、实训室共建、汉语中心建设、在线课程建设、师生交流等多个合作项目。

  推出一批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质量专业标准、课程标准,打造职业教育国际品牌是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双高”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本次尼日利亚院校引进陕西工院专业标准、课程标准是继学校机械制造与自动化专业标准进入赞比亚国民教育体系后的又一重要合作项目,对促进陕西工院专业、课程和教学资源的高水平建设,提升国际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咱学校的新变化#互联网作品展示--乐居厂小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