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聚集课堂提素质 深化课标共成长——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举行高二年级公开课活动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0-10-24 11:51:36
[摘要]为了深化高中课标,锤炼教学水平,强化质量意识,更新教学理念,转变教师的教学方式和学生的学习方法,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效率,培养学生核心素养,促进教师专业成长,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于10月20日至23日,在高二年级举行了公开课活动。

为了深化高中课标,锤炼教学水平,强化质量意识,更新教学理念,转变教师的教学方式和学生的学习方法,进一步提升课堂教学效率,培养学生核心素养,促进教师专业成长,西安市第三十四中学于10月20日至23日,在高二年级举行了公开课活动。

IMG_0125.JPG

IMG_0127.JPG

在学校教导处的精心筹划下, 15名教师登台施教,他们精神饱满,各展风采,呈献了教师引领、自主学习、合作探究的精彩课堂。以教研组为单位的听课研讨活动气氛热烈,各位老师畅所欲言,相互交流、探讨,在激烈而又和谐的争论中谈自己的感悟,探究高效课堂教学建设的有效途径。 

IMG_0139.JPG

IMG_0214.JPG

教学公开课活动是学校教学常规检查和教学教研活动的重要环节,旨在交流学习,互相促进,示范引领,打造高效课堂。本次教学公开课活动,参与听课、研讨的教师达180多人,浓浓的课堂研讨、探究氛围感染着每一位教师,掀起三十四中教学研讨活动的热潮。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智能网联汽车测试成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