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爱护牙齿,从我做起—西安市太元路学校小学部开展“爱牙总动员”主题活动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0-10-24 11:48:58
[摘要]为了积极响应 “全国爱牙日”活动,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参与支持口腔预防保健工作,广泛开展群众性口腔卫生知识的普及教育,增强学校学生口腔保健的意识和能力,提高全国人民口腔健康水平。按照未央区保健所的要求,2020年10月23日,西安市太元路学校小学部开展了“爱牙总动员”主题活动。


为了积极响应 “全国爱牙日”活动,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参与支持口腔预防保健工作,广泛开展群众性口腔卫生知识的普及教育,增强学校学生口腔保健的意识和能力,提高全国人民口腔健康水平。按照未央区保健所的要求,2020年10月23日,西安市太元路学校小学部开展了“爱牙总动员”主题活动。










在主题活动中,同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孩子们认真学习爱牙、护牙方法,在老师的指导下掌握正确的刷牙方式,阅读“爱牙总动员”的漫画宣传图书。同时,老师鼓励学生和家长一起学习养成“爱牙、护牙”的好习惯。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学生深刻地理解口腔卫生和保护牙齿的重要性,而且增强了学生保护牙齿的意识,从小养成正确刷牙的好习惯。我们也会全力把学生塑造成身心两健的“太元和美”少年。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汽车职业大学汽车工程学院智能网联汽车测试成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