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陕西省西安中学隆重举行建校115周年庆典暨文艺演出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中学 2020-10-20 10:05:11
[摘要]10月18日上午,陕西省西安中学隆重举行建校115周年庆典暨文艺演出。嘉宾云集、高朋满座,西中人欢聚一堂,共庆学校115周年华诞。

  10月18日上午,陕西省西安中学隆重举行建校115周年庆典暨文艺演出。嘉宾云集、高朋满座,西中人欢聚一堂,共庆学校115周年华诞。

\

  西安中学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家玺先生,原副校长李振东先生,原党委书记赵文宏先生,原党委书记樊世杰先生,原副校长李文耀先生,原工会主席韩凤鸣先生、康保森先生等一批老领导出席庆祝大会;西安爱知中学张剑龙校长,经开第三中学党支部权培民书记,经开第三中学程谋军副校长,经开第一中学盛钰副校长,西咸新区泾河新城第一中学付雅洁副校长等领导带领师生代表出席;为西安中学建设、发展做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们暖心回家;西安中学全体教师、高一高二学生喜庆欢歌,隆重庆典。雷琪平副校长主持庆典仪式。

\

  庆典第一项,奏唱国歌。庆典现场,歌声嘹亮,肃穆庄严。

\

  第二项,西安中学党委书记、校长张克强同志致辞。张校长代表学校领导班子,向全校师生表示诚挚慰问和热烈祝贺,并向离退休教师表达了最衷心的感谢。张校长的讲话回溯了建校115年来,一代代西中人弦歌不断、育人不辍的教育征途,介绍了西中近年来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探索多样化、特色化的办学之路,在集团化办学、国防教育、民族教育、国际教育等方面都取得的显著成绩。激励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不忘初心,努力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勉励全体同学做有家国情怀,有理想信念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人,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

  第三项,老教师代表杨家玺同志讲话。他以“记忆、见证、未来”作为关键词表达了离退休老同志对学校的感情与感受,老领导高度肯定了西中近五年来的迅速发展,并对西中未来发展表达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

\

  第四项,教师代表左宏莉讲话。左老师代表全体教师为学校送上生日祝福,同时表达了作为西中发展见证者、亲历者与参与者的自豪与欣喜;向教育前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表达了西中教师崇德敬业、锐意进取的决心。

\

  第五项,学生代表孙天骄同学发言。他以深情的语调表达对学校的祝福、对师长的感激,以铿锵激昂的言语抒发西中学子的荣光,以最诚挚的祝愿勉励同学积极进取,早日成为国之栋梁。

\

  第六项,青少年航空学校学生代表全校师生向离退休老领导、老教职工献花。一声感谢,说不尽对前辈们坚守教育初心的敬重;一句祝福,是晚辈们对西中精神最温暖的传承。

blob.png

  庆典最后,观看校庆专题宣传视频。方寸之间,百年西中的宏伟画卷徐徐铺展。115个春秋,沧桑与辉煌并存,艰辛与跋涉同在。岁月峥嵘,记录了一代代年轻人的青春与梦想;时光有痕,铭记了西中人坚守教育事业的执著与忠诚。

\

  百年西中,荣耀三秦;立德树人,继往开来!

\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西安中学隆重举行建校115周年庆典暨文艺演出

上一篇:市三十四中在2020年西安市田径锦标赛体育传统项目学校组比赛中荣获多个奖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