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陕西省高校“双百工程”“漫·天·月”杯山阳全域旅游推广策划大赛选拔赛在西北政法大学举行

陕西教育新闻 西北政法大学 2020-10-19 13:49:44
[摘要]10月17日,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主办、西北政法大学承办、山阳县人民政府协办的陕西省高校“双百工程”“漫·天·月”杯山阳全域旅游推广策划大赛选拔赛在西北政法大学举行。

  10月17日,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主办、西北政法大学承办、山阳县人民政府协办的陕西省高校“双百工程”“漫·天·月”杯山阳全域旅游推广策划大赛选拔赛在西北政法大学举行。 西北政法大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平安、副校长李玉朝、山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金雪华与文化旅游局副局长董经国,以及西北政法大学扶贫办、教务处、商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本届比赛共有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省内40余所高校,112支队伍代表报名参赛。选拔赛开幕式由我西北政法大学商学院院长李晓宁主持。

blob.png

blob.png

  西北政法大学李平安副书记在开幕式上致辞。他指出陕西省高校“双百工程”“漫·天·月”杯山阳全域旅游推广策划大赛是我校对口帮扶山阳县开展“双保工程”市场营销系列赛事的收官赛,三年多来系列赛事得到了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和山阳县人民政府的高度认可,形成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本届比赛我校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精心安排,希望各高校参赛队伍能够集思广益、勇于创新,为山阳县贡献更多的高校智慧与策划方案。

blob.png

  金雪华副县长代表山阳县人民政府对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他表示近年来我校多措并举开展对口帮扶工作,为山阳脱贫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系列赛事举办,对山阳县旅游经济发展起到良好助推作用。

blob.png

  结合疫情防疫要求,选拔赛采取线上比赛形式,由各比赛队伍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就山阳县旅游资源开发策划、线上宣传推广效果等进行路演,评委老师线上提问打分。

blob.png

  经过全天比赛,100多支参赛队伍相互角逐,最终产生32支队伍晋级总决赛。另外,本届“漫·天·月”杯比赛增设了山阳“旅游护照”设计环节。

blob.png

  正值第七个国家扶贫日,第28个国际消除贫困日。陕西省高校“双百工程”“漫·天·月”杯山阳全域旅游推广策划大赛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西北政法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以实际行动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双百工程”工作要求的大局观。赛事以高校产学研为优势,为山阳脱贫攻坚成果巩固贡献了高校力量,是西北政法大学对口帮扶山阳县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举措,也是该校全面落实立德树人工作的重要抓手。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省高校山阳全域旅游推广策划大赛

上一篇:推进德育共同体 家校合育促成长——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建立新一届家长委员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