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引进来、走出去 共发展、共进步——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党建工作纪实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市第五十七中 2020-10-18 11:58:37
[摘要]引进来、走出去 共发展、共进步——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党建工作纪实.

  创品牌,请进来

blob.png 

  中共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支部委员会重视自身党支部的建设工作,为巩固中共西安市灞桥区教育局委员会二0一九年授予我支部“灞桥区教育系统基层党建示范点”及先进党支部称号,在扎实开展日常党建工作的基础上,认真总结了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党建和教育教学有机融合方面的工作案例,以不断提升我校党建工作水平。

  树品牌,走出去

blob.png

  近日,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党支部书记李毅君同志受中国教师研修网的邀请,担任2020年益阳市赫山区教育系统党建和教育工作高端研修授课专家,同时在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菊花园对益阳市赫山区中小学党政工管理干部24人作主题讲座。

  立品牌,交流中

blob.png
blob.png

  李毅君书记密切结合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的实际情况和工作实践,从“新时代,新背景”、“新时代,新启迪”“新时代,新作为”“新时代,新征程”等方面为益阳市党政工管理干部进行了精彩报告,得到了到会者和主办方的好评。

  守初心,新征程

blob.png
blob.png

  近年来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党支部以引进来和走出去相结合的方法,创新性地交流基层对口的党建工作,发挥了基层党建示范点的带动作用,必将促进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党建工作纪实

上一篇:集团合作促发展 名师引领提质量 ——西光实验小学教育集团、黄河小学教育集团举行集团合作启动仪式 下一篇:推进德育共同体 家校合育促成长——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建立新一届家长委员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