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高新区第三十一小学2020级开展“好习惯·促成长”常规素质展演活动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0-10-16 17:41:00
[摘要]10月16日,高新区第三十一小学(西安高新第一小学新校区)2020级“好习惯·促成长”常规素质展演活动顺利开展。

blob.png

  为培养一年级新生良好行为习惯,让孩子成为守纪律、懂规矩、拥有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的优秀学子,奠定他们成功人生的坚实基础,10月16日,高新区第三十一小学(西安高新第一小学新校区)2020级“好习惯·促成长”常规素质展演活动顺利开展。

blob.png

  西安高新第一小学、西安高新第一小学新校区校长、高新一小“名校+”教联体总校长刘英明以及教联体各成员校主要领导、教师代表、家长代表出席了本次展演活动,作为嘉宾的他们还将担任评委,共同见证新校区一年级学子风貌的精彩展示。

blob.png

  活动第一项,由刘英明校长致辞,刘校长向来宾们介绍了高新一小教联体开展新生素质展演这一优良传统的渊源和创设目的,呼吁家校积极合作,并鼓励同学们在活动中尽情展示,把好习惯坚持下去,做最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blob.png

  随后,一年级组长甘秋红老师向来宾讲解展演内容,帮助大家了解活动具体过程。本次活动的评审团由来自教联体的教师代表以及家长代表组成,德育处华琳主任针对评分标准和注意事项对评委成员进行了相关培训,确保展演成绩公平、公正。

blob.png

  展演正式开始前,同学们精神抖擞、信心百倍地等待评委和嘉宾们的检阅。一年级(1)班的展演精彩纷呈,从开始到结束,每一个环节都可圈可点;一年级(2)班的老师和同学们亲密无间的默契,让许多家长为之动容;一年级(3)班的同学们积极发言,营造出了沉浸感十足的课堂氛围,让评委们印象深刻;一年级(4)同学们步伐铿锵有力,口号声震耳欲聋,将班级团结有爱的精神风貌完美呈现,为本次展演画上圆满的句号。孩子们的精彩令评委老师和家长们啧啧称赞,“今天,孩子的表现让我震惊,感谢高新教育让我们领略了名校的魅力。”一年级(1)班家长代表说。

  本次素质展演的成功举行,不仅是对高新一小“名校+”教联体多年来教育成果的再次印证,更是高新一小新校区在承袭高新一小“名校+”教联体“教育衣钵”的同时,敢于创新,勇于追赶的不凡表现。

blob.png

  教育是一路行走,一路风景的事业,漫步这条长廊,所有的奔跑都散发着美丽的芬芳,相信在未来的旅途上,新校区的莘莘学子,能在老师们的辛勤浇灌下,承载万千五彩缤纷的期望,用一身的好习惯,在成功的花园里,灿烂成长,昂首怒放!

blob.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区第三十一小学常规素质展演

上一篇:著名国防科技专家王新生老师走进西安市第四十二中学 为师生进行精彩专题演讲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