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幼小动态 > 正文

2020吉的堡新师培训 | 守初心,思教育,不负韶华!

幼小动态 华商网 2020-10-13 16:36:49
[摘要]吉的堡旨在为华人儿童带来更丰富、更优质的国际化教育,共同参与并成就每一个孩子的美好未来。我们希望能打造一支专业的师资团队与我们共进退,更希望能为教师们提供一个360°全方位成长平台,相伴成长,携手圆梦。

  吉的堡旨在为华人儿童带来更丰富、更优质的国际化教育,共同参与并成就每一个孩子的美好未来。我们希望能打造一支专业的师资团队与我们共进退,更希望能为教师们提供一个360°全方位成长平台,相伴成长,携手圆梦。

  每一细节的精准把控,决定业内的口口相传

  《资治通鉴》中说道:“经师易得,人师难求”。一位优秀的教师,应该符合“经师”和“人师”的双重标准,既要精于“授业”、“解惑”,又要以“传道”“身教”为使命,深学识与宽修养,缺一不可。为大力培养和造就一支业务精湛、师德高尚的教师队伍,新学期伊始,吉的堡教育集团利用已有的OMO优势,为全国新进中外籍教师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分批分层、SOP教学培训。

  吉的堡教学培训当天,特别邀请到拥有10年以上教龄的资深教师现场分享教学技巧,还通过观摩优秀课程、剖析教材教辅、解读学生行为心理学等环节,展示吉的堡少儿英语品牌的教育力量与国际化教培水准,帮助新进一线教师快速掌握吉的堡教学特色,为其强势赋能。

image.png

  课程收效,不仅对教师的学术能力有着严苛的门槛要求,也对其教学技巧有着极高的要求,“懂知识”并不代表会“教知识”。

  经过三十余年的教学经验沉淀,吉的堡深知不同阶段孩子的学习着力点都不尽相同,教学培训过程中,我们通过律动唱跳、情境对话、互动游戏等特色教学方法进行示范型授课,让新进老师直观感受到孩子所想所需。

  除此之外,新师也将通过实操收获孩子们更容易接受的教学新方法:通过集团统一教学培训后的新师将被分派至各所基地学校进行实地磨炼,真正落实并参与学校的日常运维、备课试讲、主管评课、家长沟通、孩子照顾等真实场景中。“宝剑锋从磨砺出”,在整个过程中,新教师们反复推敲,从而达到课堂的“升级再升级”。

image.png

  吉的堡,用专业守护孩子纯真童年

  吉的堡少儿英语中师需要进行至少3个月的教学培训及实习考核,而外籍教师也需要经受超过80个小时的OMO集训,每一位任职教师都需要通过层层关卡才能身着“堡服”走进课堂。

  考核方式更为严苛,主要包括:笔试、口试、Demo课验收,各考核全部通过的老师才能结训。

  英语虽是一门技能,但也能做到像诗歌一样悦耳动听。“教师是一份责任,我们为芸芸学子而学,没有可以停滞不前的一天”。在吉的堡,像这样参训教师数量高达300人以上的集团级师训,平均每两个月就会举办一场,而平日区级、校级教师比赛及培训频次更高。

image.png

  其实,众多吉的堡教师拥有“双重身份”,正如上海金汇校校长Vicky——她既是吉的堡的一线教师,也是学员的家长。

  吉的堡致力于满足更多的中国家庭孩子的语言培训需求,与此同时,让更多的家长能亲身参与到课堂,我们严选具备学历资质、教学实力及热爱教育事业的家长们,为其拓展更广阔的职业发展路径,加入吉的堡教学团队,陪伴孩子共同成长。浸入式教学,糅合孩子在家学习状态的二次洞察,将家庭+课堂打通,全方位梳理英语学习需求,进而提升整体的教学质量。

  为孩子求知而精进,为孩子立身而奋斗

  2020年是吉的堡集团走过的第35个年头,我们用心择优,只为提升一线教师的学术水平和授课技巧,让每一位选择吉的堡的家长及孩子体验成效卓然的语言培训服务。

  吉的堡将在教师素养提升道路上,培养一批批懂孩子、善教育、慎思明辨的英语教师团队,不负韶华,为孩子们的梦想筑墙,在他们的背后,支撑着他们不断前行!

image.png

  四季交替,吉的堡始终如初春般温暖,欢迎拥有教育梦想的年轻人加入我们!请前往官网查看详情,投递简历!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吉的堡 培训

上一篇: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西安市太元路学校小学部庆祝第71个少先队建队日暨大队干部改选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