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咱学校的新变化#互联网作品展示--浐灞第十五小学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0-10-12 17:11:28
[摘要]2020年是西安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的第二年,在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建设教育强市的工作中,我们看到并感受到了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而这离不开所有一线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

  华商网讯 2020年是西安市基础教育提升三年行动的第二年,在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建设教育强市的工作中,我们看到并感受到了一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而这离不开所有一线教育工作者的辛勤付出。

  在刚刚过去的教师节,为体现“建设教育强市,人人都是主力军”,西安市教育局联合华商网在全市开展“教师好网民 代言大西安 教师节网络公益采风”活动,向全市一线教师征集以#咱学校的新变化#为主题的线上网络作品。活动推出后,老师们积极响应参与,截止9月23日,共征集作品百余件,作品涵盖视频、音乐、文章、摄影、绘画、沙画等多种形式,展示了校园提升变化、师生家长情、老师的日常工作和对未来教育工作的展望等丰富内容,让我们感受到一线教师的才华与风采。

  在此我们将陆续公开发布征集的优秀作品,欢迎大家围观,为一线教师点赞!为西安基础教育建设加油!

浐灞第十五小学王玲丽15349278438 (2).jpg

浐灞第十五小学王玲丽15349278438.jpg

浐灞第十五小学:王玲丽

  咱学校的新变化

  浐灞第十五小学(未央区新房小学)坐落于宽敞平坦,绿树成荫浐灞大道中段,现直属于浐灞生态区。为了提升学校的办学硬件,满足更多学生能就近入学,解决就学难问题,2020年7月中旬拉开了学校的改扩建工作,经过近2个月的紧张施工,学校从里到外焕然一新,看看咱校的新变化。

  ‌

  ‌

\

  一座二层容纳六间教室的钢构教学楼矗立于校园西侧。一切都是新的。敞亮的教室,崭新整洁的可调节的桌椅,功能齐全,触摸灵活的多媒体设备,给老师的教育教学带来了很大的方便。

\

  一间宽敞崭新的办公室为老师们提供了舒适的办公环境

\

  再看另一栋教学楼,虽还是那个模样,可它换上了枣红色的新“外衣”,比原先掉了皮,退了色的蓝外衣好看了很多。 再走进教学楼内,厕所墙壁、地面更换了大气的瓷砖,洗手池也方便干净了。走廊的墙面刷白一新。教室全部重新进行了装修改造,木地板、隔音墙减少干扰。

\

  干净美观的走廊

\

  书法进课堂,传承中华文化

\
\

  庄严的升旗仪式

\

  2020年秋季招收一年级新生近500名,极大缓解了附近居民就学难的问题,学校办学规模更加壮大。

\

  一年级新生习惯养成课

\
\
\

  硬件再提升,师资要跟上。通过自招、公招,21名年轻教师的加入到我校地教师队伍,为我校注入了新鲜的血液。相信经过他们的努力能尽快成长为一名合格的教师。

\

  新学年、新气象、新起点。乘浐灞腾飞之势,迎接十五小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构建和谐文明的新校园。

\

  作者及简介:

  王玲丽,女,中共党员,小学语文一级教师。从教29年,虽已五十有二,但能坚持克服年龄、疾病的带来的不适,依然躬耕于教坛。

  她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爱岗敬业,任劳任怨、尽职尽责、勤学不辍,不甘落后,处处率先垂范时时追赶超越,在教育教学、科研培训等工作中取得进步。

  疫情来袭,勇于当担,敢于奉献,积极参与到各项防控工作之中。临时接任六四班语文教学,线上的作业批改,与学生交心为友,注重学生语文综合实践能力的提升,线下钻研教材、创新教学形式,成绩优异。

  语文经典诵读,多个优秀作品获得好评,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咱学校的新变化#互联网作品展示--周至中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