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扶贫帮困】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一行慰问西安欧亚学院困难教职员工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欧亚学院 2020-10-11 13:41:27
[摘要]10月10日上午,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副主席唐煜弢等一行5人到我校慰问困难教职工,我校党委书记于孟晨、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军宏、副主席晏建忠等人参与了本次慰问活动。

  10月10日上午,陕西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副主席唐煜弢等一行5人到我校慰问困难教职工,我校党委书记于孟晨、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军宏、副主席晏建忠等人参与了本次慰问活动。

blob.png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徐富权主席在慰问座谈会上讲话

blob.png

学校党委书记于孟晨在慰问座谈会上讲话

blob.png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副主席唐煜弢在慰问座谈会上讲话

blob.png

学校副校长兼工会主席介绍我校情况

  在困难教职工慰问座谈会上,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与困难教职工亲切交谈,徐富权主席了解了11名困难教职工的工作、生活状况和困难情况,听取了学校“一对一”结对帮扶困难教职工开展情况,对个别比较困难教职工家庭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徐主席表示了深切关怀。同时,对于这11名困难教职工克服艰难、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的精神,徐主席鼓励大家要相信党的帮困扶贫政策,勇挑家庭重担,克服困难,乐观向上,努力工作。徐主席还对学校出台的《西安欧亚学院教职工慰问(困难补助)金发放规定》和采取的“一帮一”帮扶脱贫措施表示了充分肯定;希望学校工会要发挥好“娘家人”的作用,在多为全体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同时,重点关注并帮助教职工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把党的助困扶贫政策送给困难教职工,让大家真正感受到党的关心和温暖。

blob.png

送温暖活动合影

blob.png

送温暖活动现场

blob.png

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徐富权与困难职工深入交流

  近年来,学校工会紧紧围绕学校战略,坚持以人为本,深化“三服务”,扎实开展送温暖工程;学校教代会审议通过了《西安欧亚学院教职工慰问(困难补助)金发放规定》,采取1:1模式,凡是进入帮扶系统的困难教职工,学校补助同比例慰问金;建立了教职工“大健康”管理体系,为全体教职工购买了商业二次医疗保险,基本解决了教职工因大病住院返贫的问题;建立了节日帮扶与日常帮扶机制,开展了节日慰问、住院慰问、金秋助学、灾害救助、突发困难救助等一系列帮扶项目,努力为遇到困难的教职工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困难教职工切实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和温暖。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扶贫帮困】省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一行慰问西安欧亚学院困难教职员工

上一篇:青春在这里闪光——西安汽车职业大学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隆重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