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军训首日丨西安培华学院开展2020级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

高校动态 华商网 2020-10-10 13:02:19
[摘要]10月9日上午,西安培华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如期而至。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服务中心主任蔡亮表示,军训对培养新生艰苦奋斗、互帮互助及爱国主义精神有重要意义,望通过军训让西安培华学院学子调整好状态,做到不畏艰难、磨练韧劲,以乘风破浪的冲劲和拼劲,上好开学第一课。
\
\

  10月9日上午,西安培华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教官见面会如期而至。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服务中心主任蔡亮表示,军训对培养新生艰苦奋斗、互帮互助及爱国主义精神有重要意义,望通过军训让西安培华学院学子调整好状态,做到不畏艰难、磨练韧劲,以乘风破浪的冲劲和拼劲,上好开学第一课。

\
\
\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军训大练兵不仅是体格的锻练,更是心智的成长。

\
\
\
\

  “稍息、立正、向右看齐”,随着一声声铿锵有利的指令,新生们挺直腰板,斗志昂扬,喊口号、站军姿散发着青春与活力。

\
\
\
\

  秋风萧瑟,然而西安培华学院学子身着军装,英姿飒爽、朝气蓬勃,练兵场上展军颜,原本不甚了解的你我在此时彼此鼓励、互相打气,共度难忘美好时光。

\
\
\
\

  从开始的青涩到不断的规范直至最终的完美,每一个动作都在反复锤炼,虽伴着汗水却有它不可阻挡的理由。

\
\
\

  片刻的中场小憩新生们也依旧神经紧绷,不敢有丝毫松懈,一排排的马扎有序罗列,似乎在为自己的主人坚守岗位。

\
\
\
\

  十月的军训,少了分夏季的燥热,多了分秋日的凉爽。西安培华学院新生们在这个别样的军训时节留下无尽挥洒的汗水,但所有的苦都会变成光,照亮学子们未来的路,勇往直前,不可阻挡。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军训 西安培华学院

上一篇:全国首个《智能财务》团体标准发布,西安欧亚学院受邀参与标准起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