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欧亚学院25周年校庆暨“我还是曾经那个少年”2020年校友值年活动公告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欧亚学院 2020-10-06 17:30:00
[摘要]西安欧亚学院25周年校庆暨“我还是曾经那个少年”2020年校友值年活动公告.

  亲爱的校友:

  岁月带走了风华正茂却带不走师生之谊、同窗之情,当您挥别欧亚的时候,也是您挥别学生时代的时候,如果有那么一次可以让你流连今日的母校,访谈当年的老师,遇见往昔的同窗,那么您愿意吗?

  2015年起,学校开展的校友值年活动得到了广大校友和师生的喜爱和好评。在学校建校25周年之际,我们特开展“我还是曾经那个少年”2020年校友值年活动,现将有关活动事宜公布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17日-10月18日

  二、活动形式

  1.学校校友主题活动+分院活动

  2.线上/线下

  三、活动对象

  1.西安欧亚学校2005届、2010届、2015届(毕业15年、10年、5年)校友;

  2.有意愿参与校友值年活动的各届校友;

  四、活动内容

  校友主题活动

1.png 

 分院主题活动

2.png

  五、联系方式

3.png

  建校多年来,学校对专业和二级学院设置进行了调整,如果你不确定自己的归属,可联系校友发展中心,我们将为你提供咨询和查询服务。

  2. 校友会联系方式

  电话:029-88286717

  电子邮箱:oyxyh@eurasia.edu

  办公地点:欧亚行政中心115办公室

  敬请校友们相互转告!更多校友值年活动相关信息,请及时关注西安欧亚学院校友会官微。母校期待与校友们再次相聚!

  西安欧亚学院校友会

  2020年10月6日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欧亚学院25周年校庆

上一篇:西安外事学院获批成立省音乐家协会古琴专委会、埙专委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