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磨炼钢铁意志 促进健康成长——西安市第三十一中开展新学期军训活动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市第三十一中 2020-09-21 10:52:07
[摘要]今天是西安市第三十一中学新生军训第二天,同学们已经熟悉了军训的生活,已能自觉地遵守军训的各项要求!
\

       今天是西安市第三十一中学新生军训第二天,同学们已经熟悉了军训的生活,已能自觉地遵守军训的各项要求!

\
\
\

  细雨霏霏,同学们今天早上在室内进行军事理论和军歌的学习。那坚定的眼神,表露着他们誓与困难作斗争的决心;那笔直的身板展现出小军人的飒爽英姿;那整齐响亮的歌声彰显了团队的力量!

\

  虽然辛苦,但他们在这里学会了坚强独立,懂得了集体的荣誉高于一切,他们增强了纪律意识,磨炼了意志!

\

  今天敬业的教官们更加辛苦!在练军歌时,他们一遍又一遍地对同学们进行讲解和示范,对同学们的每一个错误都耐心地纠正,对同学们的每一次进步都进行表扬和鼓励!看到他们的专注,听到他们洪亮有穿透力的声音,全体教职员工们无不为之感动!

\

  相信在教官的教导之下,在老师的关心下,通过同学们的努力奋斗,每一个孩子都会有很大的进步,拥有令人振奋的改变!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三十一中开展新学期军训活动

上一篇:严谨治学,宽厚待人——西安市第三十一中学朱红妮老师获毕业生家长感谢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