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充电 > 出国 > 正文

赞美导师师娘论文作者被处理

出国 中国新闻网 2020-09-20 20:23:54
[摘要]9月17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在其官网发布了《2020年查处的不端行为案件处理决定(第一批次)》。

  9月17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在其官网发布了《2020年查处的不端行为案件处理决定(第一批次)》。记者注意到,今年1月曾因在论文中阐述“导师的崇高感和师娘的优美感”引发舆论关注的徐中民也在其中。处理决定称,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原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徐中民201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重点支持项目“黑河流域生态-水文过程集成研究”(批准号91125019)申请书中,多名参与人员的身份信息与他们发表论文中标示的身份信息不符。根据规定,撤销该项目,追回已拨资金,取消徐中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资格2年(2020年7月7日至2022年7月6日),给予徐中民通报批评。同时,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原中国科学院寒区旱区环境与工程研究所)对上述问题的发生负有疏于监管的责任,给予通报批评。

\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赞美导师师娘论文作者被处理

上一篇:论文买卖调查:有人花10万买两篇 代写代投机构打擦边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