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华丽蜕变的新校园 全力以赴新征程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0-09-18 15:21:05
[摘要]假期里我们的操场铺设上了塑胶跑道,我们的教室配备了现代化的多媒体教学设施---智慧电子黑板,我们拥有了独立的音乐室、舞蹈房、美术室……在这些如此宽敞、明亮而又具专业水准的环境中学习,真是幸运的一届学生了。

  新学年,新气象,不仅在设备上,在教育,卫生,课间活动上,都发生了变化。走在校园的林荫道上,看着焕然一新的校园环境,新增添的教学设施以及便利的生活住宿条件,克制不住一种莫名的幸福感!空气清新让我感到神清气爽,微风带着芳香迎面吹来,好舒服啊!操场上,有许多参加队列训练的学生们,还有鼓号队热情洋溢的表演,校园不仅仅是孩子们学习的天地,也是他们娱乐玩耍的好场所,同学们悠闲地靠在树上,手里拿着一本自己喜欢的课外书津津有味的翻阅起来…… 学校投入了大量的资金,使我们的学习、生活环境有了极大的改善。能够在这样一个各方各面都步入现代化行列的学校里面读书,我们感到由衷的幸福与骄傲。

image.png

  假期里我们的操场铺设上了塑胶跑道,我们的教室配备了现代化的多媒体教学设施---智慧电子黑板,我们拥有了独立的音乐室、舞蹈房、美术室……在这些如此宽敞、明亮而又具专业水准的环境中学习,真是幸运的一届学生了。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变化最大的要数与师生的生活息息相关的食堂和学生公寓了。经过重新修整后的食堂窗明几净,良好的卫生条件使师生的午餐更加安全、保质保量。为了能够提高师生的身体素质,拥有更大的精力投入学习,学校的午饭十分讲究营养搭配。不但荤菜和素菜搭配均衡,而且味道很好,学生们都很喜欢吃。不仅午饭的质量提高了,新的食堂管理制度更加规范了。打饭的时候,再也看不到拥挤、插队的现象,大家都秩序井然地排队打饭,甚至连大声喧哗的人都没有了。学生公寓更是全新保障师生身心健康发展,让学生的午休更显惬意与舒服,当然如此好的设施条件,学习的精力也更充沛了。不仅学生们很开心,家长也更放心了。家长们说:“孩子们在这么优质的环境中生活学习,当家长的真是放心。无论是学习还是生活方面,学校比家长为学生考虑得都更周到呢!”

image.png

image.png

  “让每一位学生安心、快乐的学习”是我们学校新的目标,当然也是对学生最大的期待,期待师生能在良好的环境中更加努力地学习,健康地成长,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西安市西光中学汇文校区 教师徐昭)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培训机构跑路,小孩一节课没上钱没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