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即将开幕

高校动态 2020-09-11 17:30:00
[摘要] 我敢闯,我会创!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于2020年9月12—13日在陕西科技大学燃梦启航。本次省级复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比赛期间,同步线上直播冠军争夺赛及颁奖典礼,力争打造一场陕西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云盛会”。

  我敢闯,我会创!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于2020年9月12—13日在陕西科技大学燃梦启航。本次省级复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比赛期间,同步线上直播冠军争夺赛及颁奖典礼,力争打造一场陕西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云盛会”。

图片2.png

  陕西赛区省级复赛由陕西省教育厅主办,陕西科技大学承办,中国建设银行陕西省分行协办。全省106所学校、4.08万支团队、18.3万名学生报名参赛,参赛团队和参赛人数再创新高。经校级初赛、省级网络评审、会议评审等环节,9月12日, 240个项目参加分组路演赛。9月13日,8个项目团队入围冠军争夺赛,角逐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和职教赛道冠军。

uf61LYNbTEeFOvcT.png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青年双创的响亮品牌,已成为陕西参赛面最广、覆盖高校最全、参赛团队最多、参赛水平最高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盛会。也是陕西规模最大、最为生动的思政大课堂,更是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载体,促进产学研用结合的关键纽带,促进高校学生全面发展和毕业生高质量创业就业的重要平台。

  时间:

  9月12日 8:00

  内容: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分组路演赛(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和职教赛道)

  直播链接:

  http://sxi.iecm.busionline.com


编辑:魏思明

相关热词搜索: 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上一篇: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领导教师节看望慰问教职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