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浓浓尊师意 深深爱生情——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开展庆祝教师节表彰活动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 2020-09-11 13:45:21
[摘要]第36个教师节之际,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于9月10日上午开展了以“浓浓尊师意 深深爱生情”为主题的“教师节”表彰活动。

  又一个收获的季节硕果飘香,又一个期待的九月祝福飞扬。在秋韵荡漾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值此之际,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于9月10日上午开展了以“浓浓尊师意 深深爱生情”为主题的“教师节”表彰活动。

image.png

  在李毅君校长热情洋溢的致辞中,表彰活动拉开了帷幕。李校长对全体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祝全体教职员工节日快乐。面临新机遇、新挑战,校长希望全体教师立德树人,竭忠尽智,以仁爱之心架起师生间的桥梁,以高尚师德铸就学生人生梦想。

image.png

  会上,刘建文主任宣读了本届教师节学校表彰名单,杨焕等5位教师荣获“优秀班主任”称号,杨莉等12位教师获得“最美教师”称号,我校席春亚教师获得浐灞生态区“最美教师”称号。在简洁而又庄重的表彰中,充分肯定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进一步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

image.png

  在这个崇高的日子里,孩子们纷纷为老师们送来了祝福,七年级带来了小合唱《飞来的花瓣》,八年级带来了诗朗诵《赞师恩》,九年级的同学也不甘示弱,表演了手语操《感恩的心》,以此表达对老师们的感恩之情,孩子们的家长也不忘给老师发来祝福短信。

image.png

  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感受到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向老师表达对于他们的敬意,感谢老师的辛勤工作,并通过实际行动表达对老师的敬意,使整个学校到处洋溢着温馨的气氛。

image.png

  新学期,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全体教职工必将肩负使命、传承精神、创新发展、追求卓越,为实现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高水平办学、高质量育人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开展庆祝教师节表彰活动

上一篇:西安市航天中学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