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领导教师节看望慰问教职工

高校动态 华商网 2020-09-10 15:57:35
[摘要]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9日,创新学院院长崔海潮、执行院长陈香山、党委书记陈瑶、副院长拓欣以及院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到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等看望慰问部分教职员工及优秀教师代表,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9日,创新学院院长崔海潮、执行院长陈香山、党委书记陈瑶、副院长拓欣以及院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到文学与文化传播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等看望慰问部分教职员工及优秀教师代表,向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学院领导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老教授、教职员工在教学科研及校园建设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及肯定。期间,学院领导同教授们及一线教职员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教师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全体教师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教职员工对学院的关怀与慰问由衷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将在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image.png

  崔海潮院长和党委书记陈瑶看望慰问学校老教授

image.png

  执行院长陈香山看望慰问后勤处、基建处职工

image.png

  党委书记陈瑶看望慰问数据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

image.png

  副院长拓欣看望慰问护理学院教职工及优秀教师代表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大学西安创新学院 教职工

上一篇:欢迎报考西安外事学院商学院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