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中学动态 > 正文

重学习 讲节约 比奉献——西安市第57中支部贯彻落实“弘扬勤俭节约传统美德”活动

中学动态 华商网 2020-09-07 14:10:37
[摘要]2020年9月3日下午4:00,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会议,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西安市委组织部号召全市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弘扬勤俭节约传统美德”的《倡议书》。
\

  2020年9月3日下午4:00,西安市第五十七中学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会议,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西安市委组织部号召全市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发出“弘扬勤俭节约传统美德”的《倡议书》。

\

  学习动员安排活动由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李毅君同志主持。在会议上党支部宣传委员王锐同志对校党支部开展警示教育工作作了进一步解读和指导,增强了党员教师的廉洁自律意识。党支部组织委员李宁谱同志对2020年的学校党建工作进行了小结,期望大家再接再厉,以勤细严实的作风提升党性修养。

\

  党支部书记李毅君详细耐心地传达了浐灞生态区教育总支部委员会转发中共西安市委组织部电话通知“弘扬勤俭节约传统美德” 的《倡议书》,并作出专门的落实部署,同时对全校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出新学期的新要求。她结合校情强调要强化舆论宣传,厉行节约从党员自身做起,总务处在食堂管理上重视学生文明用餐好习惯,家校联手形成勤俭节约的风尚,党员在各自岗位上要发挥爱惜财物的示范作用等“五个”抓手。

\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提倡节约,反对浪费,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一名好党员、好教师。

\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57中支部 勤俭节约

上一篇:沈阳男孩王唯佳的仓库课堂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