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市第三十一中学隆重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

陕西教育新闻 2020-08-31 14:58:30
[摘要]2020年8月31日上午,西安市第三十一中学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在操场隆重举行。由郑远哲副校长主持。

  2020年8月31日上午,西安市第三十一中学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在操场隆重举行。由郑远哲副校长主持。

\
\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音中拉开序幕。教师代表马新萍老师发言,对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在学习前进的道路上策马扬鞭,不辜负家长、老师们的殷切期望。

\
\

  学生代表余家鑫带着全体初三学生的梦想和抱负做了发言,激励初三学子在初中阶段的最后一年里努力拼搏、战胜困难、实现目标,同时也鼓励学弟学妹们在新的起跑线上用自己的勤奋与智慧翻开新的画卷。

\

  夏武刚校长代表学校作了新学期致辞,他希望老师们要以高尚的人格感染学生,以文明的仪表影响学生,以和蔼的态度对待学生,以丰富的学识引导学生,以博大的胸怀爱护学生,成为学生欢迎、家长满意、同行敬佩的优秀教师。给学生们也提出了三点希望:明确一个目标,不懈追求;树立一种学风,勤奋认真;培养一个习惯,自觉自愿。在新的学期我们要不断进取,为学生、为自己、为学校的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最后,杨晓茹副校长,宣布了上学年学生教师获奖情况,校领导向获奖学生教师颁奖并希望他们再接再砺,再创佳绩。

\
\
\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全体师生又迎来了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在新学期里,只要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同心同德,不畏艰难,坚持不懈,携手前进,我们31中一定会赢得更加灿烂辉煌的明天。

\
\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市第四十二中学:学校变化日新月异 全面提升只争朝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