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译助你当网红| 徐佳蕊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0-08-26 11:03:38
[摘要]1987年建校以来,西安翻译学院培养了近20万学子,他们中的许多人已经成长为栋梁之才。

  1987年建校以来,西安翻译学院培养了近20万学子,他们中的许多人已经成长为栋梁之才。经过三十三年的办学实践,西安翻译学院已发展成一所以文、商科为主,以外语为特色,多学科协调发展、具有重要影响和鲜明特色的民办大学,学校也越来越认识到校友在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在此我们推出2019年国家奖学金的获得者,希望他们被更多企业、更多单位所关注,学校希望宣传明星学子为他们的成长发展赋能,未来更会通过与广大校友的良性互动,为在校的同学树立人生楷模,搭建发展的桥梁。

image.png

  2019年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徐佳蕊:

  力求“当日事,当日毕”

  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171110906班的徐佳蕊在大学四年里获得了2017—2018学年学校三等奖学金、2017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2018年起点生涯杯职业规划大赛十佳规划之星等诸多奖项。

  在培训机构做老师时,她将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做到始终倾听孩子们的诉求,在提高交际能力的同时也巩固了专业课所学内容。

image.png

  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她从专业课老师身上汲取了很多经验,老师们人性化的授课方式与关注学生主体地位的教育理念让她深受启发。她说,学校提供舒适的学习与生活的环境,完善的基础设施为他们在学习中的实际操练提供了平台,独特的人才培养模式也提高了自身综合素质,开阔了她的眼界。她鼓励大家专业理论与实践能力齐头并进,脚踏实地的做好每一件事,坚持不懈、反复练习,力求“当日事,当日毕”,在制定计划时不要忘记付诸实践。

  她希望自己在大四能够考研成功。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只为18位毕业生准备一场充满仪式感的毕业典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