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陕西新华“百家校企合作项目”发布会暨第三届产教联盟人才预定签约仪式”圆满举办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0-08-24 15:17:52
[摘要]8月21日10:28陕西新华“百家校企合作项目”发布会暨第三届产教联盟人才预定签约仪式”在报告厅举办。

  8月21日10:28陕西新华“百家校企合作项目”发布会暨第三届产教联盟人才预定签约仪式”在报告厅举办。陕西新华贾进助理、西安闪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王芝总监、西安信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许昱梅总监、西安九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市场部刘鹏经理、西安闪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编辑部胡炳炫主管等领导及200余名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

  活动开始,贾进助理在致欢迎辞,表达了与百家企业携手发展、共创辉煌的美好心愿。校企双方将持续深化产教融合,建立教研孵化基地,探索全新的人才培养模式,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就业机会,为企业输送更多的IT技能人才。

\

  仪式上,教务处张主管现场对《百家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协同育人》项目全面解析,他从校企合作背景、就业模式两方面阐述了陕西新华百家校企合作的背景和意义。经过多年的校企合作实践,陕西新华已经建立了规范化的企业入驻校园规范建设流程,从前期洽谈签约到后期的项目入驻都有严格的把关标准,旨在为学生提供更为全面的就业保障体系。

\

  随后,西安九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市场部刘鹏经理为同学们带来了《VR空间创意设计行业解析》的主题分享。刘经理从行业前景、行业发展现状、VR空间创意设计师的必备技能以及大量的经典案例等方面为同学们讲解如何成长为一名优秀的VR空间创意设计师。

\

  产业转型,人才先行。最后,陕西新华创就业指导中心与西安闪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西安信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西安九朝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西安闪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分别签订了校企共建、人才委培协议,提前预定各专业方向的人才。百家校企携手定向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这标志着陕西新华产教联盟及就业服务工作上了新的台阶。

\
\
\

  第三届产教联盟人才预定协议签署后,校企双方将以满足社会需求为导向,强强联合,打造人才委培、技能教育、创就业服务三位一体的合作体系,共建课程、共建师资、共建实训环境,实现学校、企业、学生三方共赢。

\

  陕西新华自建校以来始终坚持“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的办学理念,高度重视产教联盟和学生的就业安置工作,积极拓展就业渠道,建立健全就业网络,与数百家优质企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本次活动的举办更加精准的为学生铺就了创就业道路,也为合作企业及西部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才支持,实现了多赢局面。

陕西新华电脑软件学校:http://www.sxxhce.cn/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专家学者齐聚中国西安 高峰论坛助推西部托育事业新发展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