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志行八方 翱翔九天——西安市第八十九中学集团化发展再领航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0-08-11 09:28:21
[摘要]倾城倾心 百年传承……百年名校,秉承风韵,逆境不辍,砥砺前行!

  倾城倾心 百年传承……

  百年名校,秉承风韵,逆境不辍,砥砺前行!

  生于名府,滋兰养蕙,她,就是西安市第八十九中学……

image.png

  不忘初心 为国育才

  学校始建于1912年,前身“省立第一女子师范学校”,2012年晋升为省级示范高中,2019年晋升为西安市特色示范高中。历百年沧桑,谨庠序之教,秉承达德笃行之风骨,不忘育人报国之初心,八十九中以实力为时代育苗,凭魄力为“后浪”赋能!

image.png


  古韵赏心 书香沁人

  踏进古色古香的校门,仰望“畅叙楼”,青砖灰瓦,斗拱飞檐,庄重大气;走进“三思亭”,廊亭贯通,玲珑彩绘,赏心悦目;步入大礼堂,广纳千人,气势恢宏,古朴的“勤俭建国”字标,铭述着百年老校兴教业善的一脉传承。

image.png


  慧师仁心 资源优质

  学校拥有各级各类骨干教师59人,特级教师4人,正高级教师3人,省级名师1人,省级学科带头人6名,省级教学能手10名,西安市最美教师3名。

  八十九中拥有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锐意进取的教师团队。

  

眷心所依 助学圆梦

  近年来,学校高考取得优异成绩,600分以上学生人数年年攀升,越来越多的学生被北大、复旦、北航、西交大、厦大、川大等知名大学录取。2020年高考,600分以上学生86人,985、211院校上线人数400多人。德语班学生更是纷纷走出国门,考取世界名校。

  频创佳绩,屡绘华章,誉满三秦!

微信图片_20200811093553.jpg

  畅心养术 快乐成长

  听,晨读前、午休后,校园广播伴你成长;专业精彩的朗诵,多次蝉联省市级经典诵读比赛的一等奖;悦耳动听的合唱,悠扬地回荡于维也纳的金色大厅……

  看,校报《原味》,学子独创、精彩迭出!气势磅礴的安塞腰鼓,在体育节上经典传承;屡获殊荣的体育队,自信出征;优美新颖的舞蹈团,年年收获“校园春晚”的满堂喝彩……

  行,思源DSD德语班、卓越理科实验班、英才人文实验班、致远科技实验班——以人为本,因材施教,与时俱进,接轨国际。

  这里,是学子快乐成长、绽放个性的乐园!

1.jpg

  凝心育人 惠利民生

  西安市第八十九中学教育集团现拥有近万名学生、六百余名教师,是省内外颇具影响力的“航母式”教育集团。

  西安市第八十九中学教育集团中分校以创建现代学校制度为目标,坚持“质量至上”办学原则,高标准建设、高质量运行;新建国家Ⅰ级Ⅰ类标准专业教室34个。分校与本部统一管理,融和发展,是学子放飞梦想的理想家园。

2.jpg


  诚心正意 冀盼相逢

  选择89中,你就选择了——

  扎根深厚悠久的历史文化;

  沉浸古朴典雅的书院佳境;

  融入卓尔不群的师生团队;

  奔向梦寐以求的广阔前景!


编辑:王新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以梦为马,携梦启航 | 欢迎报考西安市宇航中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