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为了你的梦想,筑梦者也在追梦 —— 西安市第八十九中学教育集团新高一教师团队介绍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市第八十九中学教育集团 2020-08-09 10:01:14
[摘要]为了你的梦想,筑梦者也在追梦 —— 西安市第八十九中学教育集团新高一教师团队介绍。
  这是一支蓬勃向上、勇挑重担、充满智慧的优秀团队,他们既有谦虚好学的优良品德,又有互相协作、齐力争胜的坚强决心。从2017年秋走到2020年夏,他们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在高考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向社会交出了满意的答卷。 2020年秋,这个教师团队载誉归来,重回高一,他们将筑梦启航,谱写新篇章!

\

  接下来,我们就来认识一下这个屡创佳绩的先锋团队,号称“梦之队”的原高三年级组、新高一团队吧!

\

  苦干实干 勇往直前的年级组长

  刘建民:高级教师、西安市英语骨干教师、最资深的年级组长、全国“希望英语”大赛指导教师、优秀班主任。他的格言是:

  发现学生的优点,培养学生的信心,展示学生的才华,着眼学生的未来。

\

  甘于奉献 务实拼搏的班主任团队

  2020届班主任团队围绕着“精”字组建,既有优秀的“精英”教师:1名特级教师,2名省级学科带头人,2名市优秀班主任,4名硕士研究生;同时也有“精力”无限、充满活力的优秀青年教师。他们懂得从学生的角度出发,发掘学生的闪光点。

  2020年,在抗击新冠疫情的“人生大考”中,他们苦得、累得、舍得、拼得,经受住了考验和锤炼,彰显了作为人生导师的责任与担当,润泽生命,静待花开。

\

  功底扎实 理念先进的备课组团队

  他们既有中流砥柱、经验丰富的骨干教师,又有朝气蓬勃、元气满满的青年教师,既沉稳大气又不失活力,用汗水浇灌桃李,用智慧培育栋梁。

\
\
\

  语文教学是一个生命相互对话、相互浸润、共同走向美好的过程。金秋九月,我们邀你共赏三秋桂子,品味汉唐古韵。百年八九,诚意相邀,读书时节,望君赴约。

  ——张晓华

  (省学科带头人、省教学能手)

\

  数学,恨它的同学对它咬牙切齿,爱它的同学为它如醉如痴。真实的数学究竟如何?来八十九中,数学组带领你们走进真实的数学王国,感受数学的无穷魅力。

  ——马春红

  (连续三年“一师一优课”教育部优质课获得者)

\

  除了“爱”以外,“帮助”是世界上最美丽的语言。助力学子更好发展,助力学子更好成长,努力不辱师命。

  ——王新莉

  (市教学能手)

\

  一言堂一本书?严肃刻板,脱离生活?思政课怎么会是这样?我们邀你直接参与社会生活、经济政治文化,只要有你在,思政课就有无限的可能!

  ——刘开博

  (西安市优秀班主任、政治骨干教师)

\

  精于教学、勤于教研、敢于担当、服务学生的历史组静候优秀的你的到来,带你畅游历史的海洋,助你实现人生的梦想。

  ——李树全

  (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省级教学名师)

\

  看山水,乐道山川湖海玄机;察日月,巧解雨雪冰霜奥秘。运用地理的视角认识和欣赏自然与人文环境,提高生活品位和精神境界。

  ——赵建芳

  (特级教师)

\

  物理,“悟理”也,乃是万事万物的道理。“仰观宇宙之大,俯察品类之盛 ”,尽在物理研究范围!

  ——李靖

  (特级教师、省学科带头人、省教学能手)

\

  化学教学的任务是将自然状态下的学生,经过启迪和教育,成长为具有基本学科素养和品德高尚的合格公民。

  ——董啸

  (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省学科带头人)

\

  一个团结之组,如DNA双螺旋之稳定坚实;一个活力之组,如酶促反应之高效专一;一个奋进之组,如二次免疫之更快更高更强。

  ——王燕艳

  (生物竞赛全国二等奖优秀教练)

\

  在这里,你可以用歌声分享你的欢喜,用画笔抒发你的情感。让我们用艺术来点亮你未来的航程。

  ——董雁

  (省音乐教学能手)

\

  2020年的金秋九月,储备着实力,燃烧着激情的新高一教师团队已经做好准备,用优质的教育为学生的未来奠定基础!

  执一段粉笔,用心挥洒

  站一方讲台,润人无声

  追一个梦想,携手前行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八十九中学教育集团新高一教师团队介绍

上一篇:筑梦八九,逐梦青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