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西安科技大学高新学院华为ICT认证培训启动

高校动态 华商网 2020-08-04 13:23:17
[摘要]为了促进产教融合,让同学们熟悉图像处理、语音处理等基础理论,并应用华为云EI等企业AI解决方案培养开发和创新的专业人才,学校就业创业与校企合作办公室联合信息与科技工程学院,选派田友等10位同学,参加了7月29日~8月1日,由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主办、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及华为云(西安)人工智能创新中心承办的为期四天的华为企业人工智能开

  为了促进产教融合,让同学们熟悉图像处理、语音处理等基础理论,并应用华为云EI等企业AI解决方案培养开发和创新的专业人才,学校就业创业与校企合作办公室联合信息与科技工程学院,选派田友等10位同学,参加了7月29日~8月1日,由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主办、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及华为云(西安)人工智能创新中心承办的为期四天的华为企业人工智能开发者培训,本次活动于7月29日在西安天宇菲尔德酒店正式启动。西安国家民用航天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投资委副主任曹哲出席本次活动并发表致辞。

\

  本次培训是华为企业高级AI开发工程师认证HCIP-AI EI Developer 的一部分,定位于培养具有图像处理、语音处理、自然语言处理等基础理论知识,能够应用华为云EI等华为企业AI解决方案、通用开源框架、面向AI开发者的一站式开发平台ModelArts进行开发和创新的专业人才。

\

  本次培训主要围绕华为AI发展战略与全栈全场景解决方案、神经网络基础展开介绍,并将ModelArts、图像处理、自然语言处理及语音处理的理论与实操实验相结合,直观体验并学习华为云EI的功能,提升参与者的技术水平。

\

  除此之外,华为讲师还带领学员参观了华为云(西安)人工智能创新中心展厅,让参加培训的人员全面了解华为云(西安)人工智能创新中心。

\

  经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初步掌握了图像识别基础编程、语音识别基础编程、机器翻译基础编程;并通过华为云EI服务和ModelArts平台;参与了自然语言处理实验、语音处理实验、图像处理实验;了解了深度前馈神经网络的理论和算法;语音处理理论和应用、自然语言处理理论和应用,对深入了解企业应用开发,提高理论应用和技术操水平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学生实行行业产业发展需求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编辑:王新源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科技大学 ICT认证

上一篇:探索大类培养新模式 这两个书院要给学生更多选择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