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与陕西工院进行校企合作交流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0-07-30 15:52:07
[摘要]7月14日上午,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一行5人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洽谈产教融合、技能竞赛、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事宜。西门子自动化服务公司总经理朱震忠、西门子中国工程公司总经理吕智一行、学院副院长梅创社、电气学院院长夏东盛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在崇文主楼九楼第二会议室举行。

  7月14日上午,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一行5人访问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洽谈产教融合、技能竞赛、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事宜。西门子自动化服务公司总经理朱震忠、西门子中国工程公司总经理吕智一行、学院副院长梅创社、电气学院院长夏东盛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在崇文主楼九楼第二会议室举行。会前,朱震忠总经理与学院院长刘永亮进行了会面,双方就合作的相关事宜进行了交谈,对于未来合作的领域交换了意见。

  会上,副院长梅创社首先代表学院对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向来宾具体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概况、办学理念、专业设置、国际交流、产教融合等方面的情况。希望陕西工院加强与世界知名企业西门子的合作、促进产教进一步融合,实现共同发展。

  朱震忠总经理介绍了西门子公司在产教合作、国际化教育等方面的情况,希望能够推动与学校在数字化工厂、网络通信、大数据、产品质量、工业4.0、综合新技术应用等领域长期深度合作,实现校企互赢。吕智总经理介绍了西门子参与世界技能大赛的相关情况,西门子中国工程公司苑瞳介绍了西门子国际化办学与西门子中德学院具体情况。

  双方就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技能竞赛、国际交流等方面初步达成共识,并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世界技能竞赛参赛、国际化教育合作、工程能力认证等方面的持续合作进行了研讨,希望后续深入沟通交流,加快项目落地实施。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一行对电气学院欧姆龙实训中心、罗克韦尔自动化实训中心、西门子全集成自动化实训室等部分实训基地进行了参观。

555.png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欢迎报考西安海棠职业学院 在陕招生代码8131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