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高校动态 > 正文

西安外事学院七方森林研学中心 “童眼看太白,研学乐成长”主题研学活动完美收官

高校动态 华商网 2020-07-21 10:11:48
[摘要]7月19日下午,由西安外事学院七方森林研学中心与太白山森林公园联合开展的“童眼看太白,研学乐成长”主题研学活动完美收官,西安北大新世纪学校的40余名学生从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顺利返回到西安,结束了为期两天一夜的研学活动。

  7月19日下午,由西安外事学院七方森林研学中心与太白山森林公园联合开展的“童眼看太白,研学乐成长”主题研学活动完美收官,西安北大新世纪学校的40余名学生从太白山国家森林公园顺利返回到西安,结束了为期两天一夜的研学活动。

image.png

  启动仪式上,西安外事学院董事长黄藤与太白山森林公园党支部书记张进共为西安外事学院七方森林研学中心太白山基地揭牌,西安外事学院古乐团还表演了琵琶、古筝等精彩的器乐演奏。

image.png

image.png

  短暂的两天里,学员们一路欢声笑语,欣赏了太白山美丽的自然风光,感悟了祖国山川的魅力,体验了太白山从山脚到山顶一年四季的温度变化,从阴雨绵绵到晴空万里,第一天的自然探索、仙草科普、标本制作、让学员们了解太白山地质地貌特征,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认识和观察不同种类植物婀娜多姿的形状和千奇变化的色彩,体验太白山物种多样性的奥秘。夜幕降临,全体学员们围绕着篝火即兴跳起了集体舞,一圈又一圈,冉冉的篝火、纯纯的友谊、精彩的节目,让大家乐不思蜀。第二天学员们一起守候清晨的第一道曙光,体验太白的雄浑和神奇;接下来的索道游览、石头彩绘,让学员们亲身体验了研学旅游带来的乐趣,进一步加深学生与自然和文化的亲近感,增加学生自理能力、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image.png

image.png

  植物标本制作

image.png

  篝火晚会

编辑:王新源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外事学院 太白

上一篇:权威发布| 2020年西安翻译学院——四川、安徽、湖南、湖北、重庆招生计划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