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资讯 > 正文

筑梦—在建大你可以get更多

陕西资讯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2020-07-20 18:58:36
[摘要]在建大,如果你想转专业、获得第二学位、当交换生,没问题!想获得勤工助学岗位、想拿奖助学金,No problem!
  在建大,如果你想转专业、获得第二学位、当交换生,没问题!想获得勤工助学岗位、想拿奖助学金,No problem!社会实践,So easy!但这一切的关键点在于,你得首先报考西安建大。接下来让我们一一解锁这些关键词。

  1、转专业

  如果你对高考报考的专业并不满意,转专业呀!只要足够勤奋+努力,你完全可以通过考试,直奔你心仪已久的专业。人生,尽在你的掌握中。

  2、交换生

  如果你觉得还不够过瘾,专业课已经无法满足你学霸天下的雄心,还要选修,sure,第二专业,没问题,出国,so easy。我校与多所国际知名大学合作办学,交换生机制时空门,瞬间将你传送到世界各地。

  学有余力的同学们可申请选择辅修,辅修专业报名工作每年在学生入校学习第一学年第二学期开展。修读辅修专业课程,可获得辅修专业课程成绩单,按规定颁发辅修专业证书(非学历证书),在主修专业学位证书中注明获得第二专业学士学位。

  3、奖助学金

  如果你想要获得经济独立,不想过多依靠父母,那么这有足够多的奖学金,完全可以保障你的求学梦想。

  为帮助家庭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学校建立了以助学贷款和勤工助学为主导,以各类奖助学金、困难补助、学费减免、社会资助、绿色通道和应征入伍学费补偿为主要补充的多元资助体系。

  2019年,学校为6287名困难生发放助学金1970万元,为1015名建档立卡学生补助223.3万元;为38名学生发放国家奖学金30.4万元,为863名学生发放励志奖学金431.5万元;为1920人办理生源地贷款1314.91万元,为2021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开通“绿色通道”,帮助贫困的学生得到公平的教育机会,确保学生顺利入学;学校全年为在校勤工助学的学生发放勤工助学和“三助”补贴50.5万元;在“元旦”“国庆”等节日向全体学生发放节日餐劵20.6万元;对于学生因特殊原因造成的临时性经济困难,学校建立临时补助的制度。此外,学校为树立典型,表彰优秀,全年为优秀班干部、先进班级体等发放奖励297.78万元。

  4、社会实践

  如果你想参加社会锻炼,想参与项目管理,想在企业中实习,想在实践中检验理论,统统没有问题。

  无论是“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还是“万名学子扶千村”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脱贫攻坚专项活动,近500支的实践团队等待你的加入。

  西安建大学生实践团队覆盖了国内30余个省、市、自治区、以及澳大利亚、格鲁吉亚等国家。学校不仅对参加社会实践的每位同学有学分奖励,更是对优秀实践队伍给予资助。

  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筑梦—在建大你可以get更多

上一篇:西安理工大学2020年陕西省报考指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