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资讯 > 正文

筑梦—建一流平台逐科技前沿

陕西资讯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2020-07-20 18:55:10
[摘要]作为陕西省人民政府、教育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共建高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各科研平台紧跟学术前沿,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需要开展科研活动。

  大学以优越的环境培养了一流人才,人才又以卓越的成就为大学构建了一流的平台。作为陕西省人民政府、教育部、住房城乡建设部共建高校,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各科研平台紧跟学术前沿,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需要开展科研活动。

  学校现拥有国家级科研教学平台11 个甲级资质设计研究院3个在茫茫雪域高原在巍巍秦岭深处在抗震救灾前线在美丽城乡建设中处处都有学校科研平台释放的力量播洒着建大学人的辛勤与智慧

  “境由人作,人以境成”,大学校园不仅有诗意盎然的迷人景色,一座座风格各异的建筑就是无数的奇思妙想和经典方案产生的空间。优质的学习环境和教学条件是实现学生个人理想和构筑学校整体发展的基础。学校现有14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22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10个专业通过教育部工程认证,一流本科专业占学校现有本科招生专业数量比例超过60%。长期以来,学校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注重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和成果凝练,荣获国家教学成果10项。

  近年来,学校先后完成了包括教育教学质量工程的六大奠基工程,2006年、2016年都以“优秀”等级通过了国家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并不断探索和推进完全学分制、书院-学院(学科)制、校企联合培养等人才培养新模式,使学校步入和谐快速发展的道路,综合办学实力大大增强。

  在百舸争流的大环境中

  这所百年名校的一辈辈师生

  始终怀着报效祖国的初心

  自强不息、奋发有为

  把握科技前沿的新时代脉搏

  勇做追梦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筑梦—建一流平台逐科技前沿

上一篇:西安理工大学2020年陕西省报考指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