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资讯 > 正文

西安理工大学就业情况

陕西资讯 西安理工大学 2020-07-20 16:00:27
[摘要]西安理工大学 毕业生专业知识面广、基础理论扎实、富有创新精神,具有良好的适应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

  我校毕业生专业知识面广、基础理论扎实、富有创新精神,具有良好的适应能力和工程实践能力。2019学年,学校共举办3场大型招聘会、22场中小型招聘会、984场专场宣讲会,参会单位2650家,提供93283个工作岗位。

  学校先后被教育部评为“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连续多年本科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均在92%以上。通过第三方调研,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满意度达到85%以上。

  学校现有14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25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学位授予点覆盖全部本科专业,为毕业生继续深造提供了有利的条件。2019届本科毕业生继续深造人数达1226人,整体升学率29.1%,其中进入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人数达384人。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理工大学就业情况

上一篇: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往年分数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