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万通汽车学校创就业政策解读指南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万通汽车学校 2020-07-17 18:26:11
[摘要]西安万通汽车学校转载了国家教育部统计的数据:2020年高校毕业生规模已达到874万人,又创历史新高。

  西安万通汽车学校转载了国家教育部统计的数据:2020年高校毕业生规模已达到874万人,又创历史新高,再加上往年离校未就业的毕业生,同时还有几十万留学生将回国寻找工作。而在今年年初突发疫情影响下,毕业生创就业压力增大,全国创就业形势呈整体下滑的表现。然而,在被称为地狱级创就业难度的2020年,西安万通汽车学校的学子们却丝毫不为创就业问题担忧,因为完善的创就业保障让他们踏实又放心。

image.png

  作为国内紧缺型汽修人才定点培养基地,西安万通汽车学校32年来一直致力于高级汽修人才的培养,在创就业方面,做到引领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新风潮,开创一条以技能和职业素养为本,独具特色的职教之路,推出五重就业保障、四项就业服务和两大创业帮扶体系等切实的创就业帮扶政策来帮助学子们轻松就创业。

  五重就业保障

  第一重就业保障——体系化就业网络,覆盖全国

  万通汽车教育先后在北京、上海、杭州、广州等全国主要大中城市设立50多个创就业指导中心,500多位创就业指导师贴心服务,就业网络覆盖全国,确保毕业学生顺利就业。

  第二重就业保障——互动式就业平台,方便快捷

  万通汽车教育组织建设“全国院校网站就业专题版块”,打造互动式网上就业平台。学生就业选择机会多,就业范围广,方便快捷,真正的实现学生就业“多、快、好、省”!

  第三重就业保障——多元化就业渠道,畅通无阻

  万通汽车教育与全国各地的政府就业指导机构、人才市场密切联系,打通就业渠道,及时注册学生毕业信息,定期举办大型人才交流会、校园专场招聘会,学生足不出户即可轻松就业。

  第四重就业保障——订单式校企合作,毕业即就业

  万通汽车教育与宝马、奔驰、一汽大众、比亚迪、北京现代、广州本田、奇瑞等近50000家用人单位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定向培养行业紧缺的复合型技能人才,保证毕业学生成功就业。

  第五重就业保障——全国性校友协会,沟通无限

  万通学子在全国自发设立校友协会,范围遍及全国,成为“万通人”密切联系的纽带,建立起学校与社会沟通的渠道。并整合各种社会资源,为万通毕业校友牵线搭桥,帮助每一个万通人成就事业,回报社会。

image.png

  四项就业服务

  第一项:入学时——就业意识培养

  西安万通汽车学校将新生就业教育作为新生入学第一课,并将就业指导教育贯穿整个学习过程,时时提醒每位在校生明确学习目标,增强就业信心,提升就业能力和职业素质,为将来顺利就业打下基础。

  第二项:学习中——经验分享交流

  西安万通汽车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会定期组织各类就业活动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保障每位学子在学习中快速成长,积累经验,顺利就业。

  第三项:毕业时——多渠道就业

  毕业时,西安万通汽车学校的创就业指导中心会举办多种形式的招聘会、线上线下同时跟进,为毕业生提供多种多样的工作岗位。

  第四项:毕业后——就业回访

  上岗前,西安万通汽车学校就业指导老师对其进行“一对一”贴心指导,上岗周内赴企业实地回访,工作一个月后电话回访,以后不定期对毕业生进行实地或电话回访。学生享受持续的“售后”服务。

  两大创业帮扶体系

  01创业培训体系

  西安万通汽车学校通过创业意识、创业素质、创业技能的教育活动,培养学生如何适应社会、自我创业的方法和途径,提高创业能力;开展“创业大课堂”、“创业项目展示”、“创业能力大赛”等一系列创业服务专项活动。

  02创业帮扶体系

  西安万通汽车学校对有创业愿望的学生,通过创业规划、资源整合、项目选定、成功开业、高效运营、资源支持、人员支持、经营支持等帮扶,让学生成功创业。

image.png

  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选择一所好的学校,选择一个好未来!西安万通汽车学校致力于让更多青年凭借一技之长实现人生价值。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万通汽车学校创就业政策解读指南

上一篇:西安文理学院招生宣传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