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资讯 > 正文

西安市航天中学线上校园开放日(四)

陕西资讯 西安市航天中学 2020-07-16 17:17:08
[摘要]学校厚植质量立校,深耕人才兴校,突出特色强校,有力地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学生的身体素质、心理素质不断增强,学业成绩不断提高,综合素养不断提升。

  学校厚植质量立校,深耕人才兴校,突出特色强校,有力地促进了学生的全面发展,学生的身体素质、心理素质不断增强,学业成绩不断提高,综合素养不断提升。

image.png

  刘玥纬同学成为2017年全国被录取的35位女飞行员之一

image.png

  我校与英国开展学生作品交流展

image.png

  学校荣获百强艺术名校

image.png

  足球比赛荣获佳绩

  学校以“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为教育理念,教风好、学风正、管理严、质量高,真正形成了“低进高出,高进优出,全面发展”的办学特色。学校先后有多人被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香港理工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西安交大、北航、南航等重点高校录取,学校也被许多重点高校授予优秀生源基地学校。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多年来,学校在全国、省、市、区各级中学生综合能力竞赛、学科竞赛、体育竞技、艺术表演、航模比赛、模拟联合国等各类比赛中共计获奖1000多人次。学校为社会培养出了方方面面的人才,特别是为国家航天事业培养了大量的骨干力量和后备人才,如国家特级技师曹玉玺、杨峰、国巍等,荣获了全国劳动模范、中华技能大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中国五四青年奖章、全国技术能手等多项国家级荣誉。他们都建立了技能大师工作室,成为航天事业技术攻关的尖刀和技术推广的领军人物。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航天中学线上校园开放日

上一篇:学费减免+多项奖学金加持 这些助学政策简直不要太nice!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