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资讯 > 正文

百年专注锻造精品教学 优秀卫校师生斩获省内外多个奖项

陕西资讯 西安市卫生学校 2020-07-16 13:38:04
[摘要]学校拥有一支治学严谨、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

  学校拥有一支治学严谨、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现有专职教师100人,本科学历100%,其中博士、硕士研究生占38%,中高级职称达到79%,学校先后有83人次参加了国家统编规划教材的编写,30余名教师在全国相关学术团体中担任理事、委员等职务, 50余名教师在国家、省教育厅和市教育局组织的各项教学比赛中荣获多个奖项。

  2009年至今,学校学生在省级、国家级中等职业学校护理技能大赛中多次荣获一等奖,2014年我校选手代表陕西省荣获全国护理技能大赛一等奖,是陕西省至今在此赛事上取得的最好成绩;2014年至今,在全国卫生职业院校检验、助产技能竞赛中,我校均有学生荣获个人一等奖,我校检验团队也多次获得团体一等奖。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百年专注锻造精品教学 优秀卫校师生斩获省内外多个奖项

上一篇:爱心企业向陕师院捐赠4000万元防护物资及智慧校园设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