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市东元路学校举办首届“东元之星”颁奖典礼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市东元路学校 2020-07-15 16:47:40
[摘要]7月15日,西安市东元路学校中学部在七、八年级开展首届“东元之星”评选活动。

image.png

  华商网讯   (记者 王振力)   “我心目中的‘全能之星’是在学习上态度端正,勇往直前;在纪律上严于律己,尊敬师长友爱同学;在集体中与同学们互帮互助,努力积极的参加棘突活动;在课余生活中能学习新的技能,不断充实自己。”李睿昕说,这是一种压力也是动力,今后自己也会更加努力,不骄不躁,快乐前行!

image.png

  李睿昕是西安市东元路学校八年级六班的学生,也是学校首届“东元之星”获奖者之一。为积极构建学校绿色德育“5-10”活动体系,让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五育”并举目标真正落地、落细、落实,打造充满人文关怀的和谐校园,让德有所养、学有所得、技有所长的学生脱颖而出,同时在学生中树立立志成才,勤奋上进典型,以身边的榜样力量感化群体,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形成优良的班风、学风和校风。7月15日,学校中学部在七、八年级举办首届“东元之星”评选活动。西安市东元路学校张莉校长,丁宇平副校长,左卫兵副校长,张永安副校长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颁奖活动。

image.png

  大会开始,学校左卫兵副校长宣读首届东元之星表彰决定。入围学校联评阶段的王国琛等50余名同学,设置“东元之星”提名奖予以表彰奖励。授罗艺轩等10名同学首届“东元之星”荣誉称号。“守纪之星”、“礼仪之星”、“环保之星”等十颗璀璨多姿的“东元之星”闪耀整个会场,学校相关领导分别为“东元之星”们颁奖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

image.png

  活动最后,西安市东元路学校校长张莉为本次活动做总结讲话。张莉校长首先对获奖学生表示了祝贺,“希望获奖的同学在未来的路途中,能够一如既往地以文明、诚信和感恩的美德为指针,给自己的人生领航”。其次张莉校长鼓励号召更多同学,从十位“东元之星”身上获取启示和感悟,让“校园之星”带动更多的同学,把学校变成一个充满文化、溢满幸福的特色校园。

image.png

  据了解,“东元之星”评选活动作为东元路学校对学生进行多元化评价的重要方式,是展示学校素质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学校号召广大学生要以表彰奖励的“东元之星”同学为榜样,勤奋学习,奋发进取,力争成为阳光自信、个性鲜明,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中学生。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东元路学校“东元之星”颁奖典礼

上一篇:西安理工大学中外合作办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