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西安培华学院附属宝鸡市金台医院揭牌

陕西教育新闻 华商网 2020-07-10 11:51:32
[摘要]7月9日上午,西安培华学院附属宝鸡市金台医院揭牌仪式在宝鸡市金台医院举行。金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宏伟、金台医院班子成员以及全院干部职工代表,西安培华学院党委书记罗新远、医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平安及校医院常务副院长王斌等出席揭牌仪式。

7月9日上午,西安培华学院附属宝鸡市金台医院揭牌仪式在宝鸡市金台医院举行。金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宏伟、金台医院班子成员以及全院干部职工代表,西安培华学院党委书记罗新远、医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平安及校医院常务副院长王斌等出席揭牌仪式。

西安培华学院附属宝鸡市金台医院揭牌

仪式由金台区卫健局副局长叶青主持

西安培华学院附属宝鸡市金台医院揭牌


金台医院院长任文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双方合作情况。他说,两年前,也是在这样一个流火的时节,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和重视下,借助国家精准扶贫和“双百工程”政策的东风,我们有幸和西安培华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两年里,双方在多种合作方面进行了初步探索与尝试,取得了一定的进展与成绩。

今天,金台医院成为培华学院附属医院,也是战略合作的一个重要内容,开启了院校合作的序幕,翻开了医院发展新的篇章,必将推动医院进入一个全新的发展时代。下一步我们双方将继续在医疗教学、科研攻关、人才培养、人员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角度的深层次合作。通过院校合作的形式,创造出学校、医院共同发展的新模式。

西安培华学院附属宝鸡市金台医院揭牌


金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宏伟对金台医院成为培华学院附属医院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近年来,金台区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时刻把医疗卫生工作放在全局工作的重要位置,持续加大医疗卫生财政投入力度,不断改善医疗卫生基础设施条件,全面提升医疗卫生整体环境,初步形成了以金台医院为中心,辐射周边县区的区域性医疗服务体系。

西安培华学院附属医院在金台医院揭牌成立,开启了我区院校合作的新篇章,标志着我区与高等院校的战略合作取得深入进展,健康金台建设取得重大突破;意味着我区整体医疗技术水平将得到进一步提高,群众日益增长的就医需求将得到进一步满足,这也势必将促进我区医疗卫生事业改革取得全新进展。他希望金台医院能以此次挂牌为契机,紧抓机遇,不断学习和借鉴先进医疗技术,全面提高技术水平和综合实力,使我区医疗卫生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西安培华学院附属宝鸡市金台医院揭牌

西安培华学院罗新远书记和陈宏伟区长共同为“西安培华学院附属医院”揭牌

西安培华学院附属宝鸡市金台医院揭牌


西安培华学院党委书记罗新远做了讲话。罗书记向大家介绍了培华学院的历史变革、科研优势、特色学科、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将和医院一道,同心协力,携手并肩,共同为我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西安培华学院附属宝鸡市金台医院揭牌

西安培华学院专家教授为现场医护人员作报告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西安培华学院参加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