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华商作文 > 正文

感恩的光芒(敬稼昱)

华商作文 华商网 2020-06-28 14:44:33
[摘要]感恩,伴随我们从襁褓之岁至耄耋之年。感恩事迹层出不尽,温暖着心灵,也温暖着世界。所有有无生命之物,都应被感恩——常怀感恩之心,虽世故人情冷淡如墙,却也少不了美艳、纯真之花。

  

  “新竹高于旧竹枝,全凭老干为扶持”。

  感恩,伴随我们从襁褓之岁至耄耋之年。感恩事迹层出不尽,温暖着心灵,也温暖着世界。所有有无生命之物,都应被感恩--常怀感恩之心,虽世故人情冷淡如墙,却也少不了美艳、纯真之花。

  感恩至亲,感谢他们给予的生命,感谢他们的陪伴,感谢他们在困难时的援助,感谢他们的不离不弃。他们是你在这世界上最亲近的人,不论前路如何崎岖,他们始终如一,不离不弃。不管处境多么窘迫,他们始终如一,是你温暖的避风港,有他们在,也就有了家。黑白交错的发丝,记载着他们的过往与爱意。面对他们的付出,请说声:谢谢。

  感恩战士,感谢他们无畏的奔赴战场,感谢他们默默的守护,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他们有的是身着军装的边境守卫者,有的是身披白大褂的天使守卫,还有的是头戴安全帽的救洪英雄。他们面对凶恶的灾难时,勇往直前,无畏战斗,保护着瑟瑟发抖、无力反抗的我们。他们为我们舍弃了什么,是我们永远也无法知道的。对此,-句最真诚的谢谢,是最好的礼物。

  感恩老师,感恩同学,感恩朋友,感恩身边的每一个人,感谢他们出现在我们的生命里,为我们的生命填充色彩,使生命奏起别样的乐章,让每一天充实无比。是啊,如此付出,感谢一点也不为过。

  常怀感恩之心,眼中的世界将一片光明。让我们将感恩的光芒洒满大地,使凛冬也有心灵之温暖。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作者:敬稼昱)

编辑:王越美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我心中的星(修梓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