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校园开放家校共育 丰富内涵质量提升——昆仑小学教育集团"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入学工作

陕西教育新闻 昆仑小学教育集团 2020-06-26 15:09:33
[摘要]昆仑小学和张家庄分校分别召开毕业班家长会,着重对《西安市新城区2020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方案》进行重点宣讲。

  全面贯彻落实《西安市新城区2020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促进新城教育优质均衡高质量发展,确保2020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平稳有序地进行,昆仑小学教育集团扎实推进2020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

  昆仑小学和张家庄分校分别召开毕业班家长会,着重对《西安市新城区2020年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入学工作实施方案》进行重点宣讲。从前期准备、入学信息审核、民办学校网上报名、公办招生与民办录取、发放入学通知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还邀请对口中学的老师进行招生政策的讲解,使家长明确义务教育学校报名流程。

  为了让学区内适龄儿童家长全方位了解学校,全面展示学校的办学理念、师资水平、办学特色以及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提升学校的社会影响力,昆仑小学和张家庄分校还分别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校园开放日活动。到学区内幼儿园开展“幼升小”招生政策宣讲会。向家长讲解学校的教育教学理念,详细解读学校今年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对于不能参加宣讲会的家长,通过幼儿园老师发送学校宣传PPT给家长,进行线上宣传。

  把好学校办在孩子的家门口,把孩子家门口的学校办成好学校,努力为每一名少年儿童接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创造条件,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教育获得感,昆仑小学教育集团在行动!

tR1AiXo40QiL0eJo.jpg

NuFCKrKIosnqBSgd.jpg

OljooRfyGWeJqbwL.jp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昆仑小学教育集团 "校园开放日 "暨招生入学工作

上一篇:用爱心播种,用智慧耕耘——记西安市第三十一中学优秀教师马新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