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陕西教育新闻 > 正文

“我们的节日,欢庆端午节”——西安市第二十三中学教育联合体举行包粽子、庆端午活动

陕西教育新闻 西安市第二十三中学 2020-06-25 12:23:46
[摘要]西安市第二十三中学“名校+”教育联合体团委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欢庆端午节”包粽子比赛活动。

  华商网讯 (记者 杨帆)   端午节,中国传统节日,凝结着中华民族的民族精神和民族情感,承载着中华民族的文化血脉和思想精华。

  为引导学生进一步了解和感受中华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西安市第二十三中学“名校+”教育联合体团委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欢庆端午节”包粽子比赛活动,让学生了解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增强学生动手实践的能力。

\

  团委董晓玲老师宣读了比赛规则,张小娟副校长对学生们提出了比赛的要求。

\

  各班的小选手们一齐动起手来,只听见粽叶发出的沙沙声,一个个形状各异的可爱粽子就“诞生”了。赛场上充满了师生们的欢声笑语。

\

  此次活动以端午节主题为载体,不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宣传和教育,让学生们在活动中感受到了民族传统节日中折射出的浓郁文化气息,增进学生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华民族的情感!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第二十三中学教育联合体举行包粽子、庆端午活动

上一篇:做好学生资助政策宣传 夯实教育脱贫攻坚工作基础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