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教育首页列表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评估验收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双创”工作

教育首页列表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 2020-06-19 12:42:00
[摘要]6月17日下午,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工作安排,陕西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以下简称“双创”)工作评估验收组到延安职业技术学院评估验收高校党建“双创”工作。

  华商网讯(记者 杨帆)    6月17日下午,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工作安排,陕西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以下简称“双创”)工作评估验收组、陕西科技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学军一行三人到我校评估验收高校党建“双创”工作。我校党委书记呼世杰,党委副书记、院长高福华,党委副书记党云萍,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任杰,党政办公室、入选全省首批党建“双创”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单位的医学系负责人及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高福华主持。

image.png

会上,呼世杰从坚持在政治上把准方向、举好旗帜;坚持在发展上管好大局、站稳立场;坚持在决策上党委领导、民主集中;坚持在落实上强化监督、扛起责任;坚持在育人上凸显特色、打造红色学府五个方面汇报了近年来我校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医学系党总支负责人汇报了“双创”标杆院系建设情况。

image.png

李学军在听取汇报后指出,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双创”工作,党委班子成员能够压实责任抓党建,率先垂范促发展,各项工作抓得实。各部门、院系都能以党建为统领,积极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各项工作落得实。校党委和标杆院系找准了组织力提升的重点,更找准了推动事业发展的着力点,党建工作和立德树人、人才培养工作能够紧密结合。学生党建“三进”工作法、重视关怀少数民族学生、精准帮扶贫困生就业,特别是“六维”育人和“六魂”文化等方面工作很有特色、值得推广。在座谈交流中,评估验收组就党建“四化”建设、“双带头人”履职、课程思政、质量文化建设等方面,向我校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访谈,并针对具体情况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image.png

呼世杰在表态发言中表示,校党委将按照评估验收组的指导意见,以党建“双创”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不断增强组织活力,积极推进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保持校园一片净土。

image.png

  会前,李学军一行查阅了相关资料,查看了医学系党总支党建“双创”标杆院系培育创建微视频。参观了北方智扬汽修中心、医学系党建示范点、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展馆、学院机关党建活动室。

image.png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省委教育工委评估验收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建“双创”工作

上一篇:教育部部署开展三大安全行动 坚决守住教育系统安全底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