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考试 > 其它 > 正文

促实习,保就业,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与22家领军企业达成校企合作协议

其它 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 2020-06-17 12:54:00
[摘要]近日,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校企合作再添新成果。继与陕西电视台影视频道,陕西银燕航空服务有限公司,西安亲亲袋鼠母婴用品科技有限公司(袋鼠云贸跨境电商平台)达成校企(媒)合作协议外。

  近日,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校企合作再添新成果。继与陕西电视台影视频道,陕西银燕航空服务有限公司,西安亲亲袋鼠母婴用品科技有限公司(袋鼠云贸跨境电商平台)达成校企(媒)合作协议外,6月18日,在陕西省安康市举办的西北工业大学领军企业家座谈会上,我院常务副院长赵宝顺代表学院与19家领军企业负责人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

1592618679115437.jpg

  此次达成的校企合作协议,涵盖我院建筑工程,交通旅游,经济管理,机电信息等二级学院开设的动漫制作技术,数字媒体应用技术、机场运行、物流管理、旅游管理(海洋乘务)、建筑设计、建设工程管理、建设工程监理、建筑设计、旅游管理、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电子商务(跨境电商)等多个专业的对口实习就业类别。在面对新冠疫情冲击,党中央、国务院把保就业放在“六保”任务之首的关键时期,对我院毕业生就业,以及为“六保”贡献城建力量再添新动力。

1592618719590396.jpg

  据悉,在与领军企业家座谈时,常务副院长赵宝顺还分别与西安齐力铁路技工学校校长仝根利,安康育英中等职业学校校长王本周达成了初步的友好院校共建意向,下一步将在职业教育上下游资源对接,专业共建等方面开展合作。

1592618757979403.jpg

=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与22家领军企业达成校企合作协议

上一篇:加强警校共建 护航平安城建——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举行警务室揭牌仪式 下一篇:西安城市建设职业学院召开2020年招生动员暨出征大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