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教育 > 职教动态 > 正文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任杰到医学系调研 党建“双创”建设工作

职教动态 华商网 2020-06-15 13:09:28
[摘要]6月14日上午,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任杰与组织人事处相关干部到医学系调研党建“双创”建设工作。

  6月14日上午,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任杰与组织人事处相关干部到医学系调研党建“双创”建设工作。

image.png

  任杰一行先后到医学系教学党支部和学工党支部党员活动室,现场查阅了医学系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相关资料,了解了学生党建“三进”工作法实施情况。该系党总支负责人对“双创”建设工作规划、取得实效、创新特色与品牌凝炼等做了全面汇报。

image.png

  听完汇报后,任杰对医学系“双创”建设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建设。努力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夯实工作责任,细化支撑材料,持续深入推进“双创”建设工作,合力做好迎评验收工作,确保验收顺利通过。二要探索创建特色,形成亮点。丰富建设内容,创新活动方式,抓好常规工作,深化学生党建“三进”工作,形成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双创”建设延职模板。三要突出政治功能,对标争先。以开展“支部建设提升年”活动为契机,严格贯彻《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按照“五个到位”和“七个有力”的要求,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为“双创”工作的成功验收交上满意的答卷。

编辑:张梦洁

相关热词搜索: 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学校 调研

上一篇:重温入党誓词 感悟入党初心|延安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